瘦子才知道的秘密:纤体迷思大公开 (下)

Must Read

Wine and Cheese延续上期,一起来看看一些不可不知的瘦身秘密。

稳定且能够持久的纤体方式,其秘密在于,采用均衡的饮食计画搭配健康的生活方式,不要盲从严格的低卡路里节食。简单来说,即是注意留心你「吃下了什么、怎么吃」;要留心你每天花了多少时间进食、每天摄取了多少种不同的人体必需营养元素,不应只重视每餐摄取的总卡路里!
延续上期,一起来看看一些不可不知的瘦身秘密。

对各种甜点类的迷思

Wine and Cheese1. 红酒+乳酪
纤体迷思:市面上热门减重法、且红酒具有促进新陈代谢的功效,减肥时可以多喝些红酒?!
真相公开:这两样食品的热量都高!尤其如果以热门的「睡前食用法」,更易累积在体内,反而造成发胖。

Jelly2. 寒天果冻
纤体迷思:寒天为热门减重食品、高纤低卡,而且果冻为零淀粉食材,这是非常棒的减肥餐?!
真相公开:寒天无味,通常会以大量糖分调味,甚至调味的果汁本身就甜度很高了。

绿豆薏仁汤3. 绿豆薏仁汤
纤体迷思:绿豆和薏仁具有清爽口感,且都可利尿、消水肿。减肥时多喝绿豆汤一定没错?!
真相公开:豆类仍含淀粉不可小看,且市售绿豆薏仁汤也常以大量糖分调味。


Cracker4. 苏打饼干
纤体迷思:光吃苏打饼干的减肥法十分热门,被归类为「高纤」食品,所以减肥时也可以常吃苏打饼?!
真相公开:苏打饼干其实是经高油制作过程产生,所以热量非常高。
 

纤体饮食建议

Fruit稳定且能够持久的纤体方式,其秘密在于,采用均衡的饮食计画搭配健康的生活方式,不要盲从严格的低卡路里节食。简单来说,即是注意留心你「吃下了什么、怎么吃」;要留心你每天花了多少时间进食、每天摄取了多少种不同的人体必需营养元素,不应只重视每餐摄取的总卡路里!

嗜吃甜食者:不要再吃巧克力、糕饼糖果、冰淇淋,改吃水果吧!尤其是新鲜而非烹煮/干燥/压缩的水果。

选吃成分较为高钙、少盐低脂的起司种类:
选择Gruyere, Beaufort, Cantal, Edam, Gouda, Morbier…等品类

增加蛋白质的摄取:因为有助延长饱足感的时效。150克的红肉〈纯瘦肉〉、鸡鸭鹅等家禽肉、鱼肉、或者是两颗蛋都是很完美的方式,但注意不可以煎炸方式烹调。

减低对「肉」的摄取:但不是完全拒绝、而是搭配水果蔬菜一起食用。〈像是:哈密瓜+火腿、撒有碎火腿的生菜沙拉〉

非要吃pizza不可:那就在吃时不要加上辣油、大量起司粉,那只会增加脂肪的摄入。

不要跳过任何一餐:规律的食用三餐,才可让你有足够力气拒绝或咸或甜的糖果零食!

聪明的吃点心:选择富含维他命C的水果+优格,或者是一片全麦面包+两小片70%的黑巧克力。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atest News

南下俄勒冈州      夏日主题乐园规划指南

夏日快将来临,又是时候计划出游旅程,去...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More Articles Like This

- Advertisement -spot_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