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學制- Shoreline Community College

Must Read

Shoreline Community College 其實並不在於西雅圖區域。這所學校位於小城市Shoreline,如果乘坐公車到Downtown需時50分鐘以上 。所以交通較為不方便,因為Shoreline本身沒有太多娛樂場所︰學生通常都要到西雅圖找娛樂。 Shoreline Community College 有一個很大的學制特點,當學生在某些科目不合格,而需要重讀時,一般學校會將你的不合格分數及重讀的分數計算在一起。

 

Shoreline Community College 其實並不在於西雅圖區域。這所學校位於小城市Shoreline,如果乘坐公車到Downtown需時50分鐘以上 。所以交通較為不方便,因為Shoreline本身沒有太多娛樂場所︰學生通常都要到西雅圖找娛樂。


Shoreline Community College 有一個很大的學制特點,當學生在某些科目不合格,而需要重讀時,一般學校會將你的不合格分數及重讀的分數計算在一起。但Shoreline Community College會計算你最高的分數,而剔除最低分數。所以很多學生因為這個學制而轉到該校。




優點

• 國際學生辦事處 (international office ) 資源很多,例如︰升學資訊及經驗豐富的Advisor
• 計分制度較其它學校有彈性
• Library較大 (有舒適的環境讀書)


缺點

• 買日常用品比較不方便
• 來自亞洲的學生較多,相對而言使用英文的機會可能較少



Website: http://www.shoreline.edu/

Source : http://www.flickr.com/photos/wsl-libdev/3576363953/


編者簡介
Stephanie 2006年初來到西雅圖留學,花一年零三個月的時間修讀英文,然後再轉到西雅圖中央社區學院,現於西雅圖大學攻讀策略傳播及工商管理,並於西城時報任編輯分享這四年的生活經驗。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atest News

南下俄勒岡州      夏日主題樂園規劃指南

夏日快將來臨,又是時候計劃出遊旅程,去...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More Articles Like This

- Advertisement -spot_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