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S!!眼部急救大補帖

Must Read

SOS!!眼部急救大補帖眼睛是心靈的窗口,如果在25歲之前,我們還可以對它置之不理,過了25歲後,你就會發現眼部周圍出現了各種小問題,細紋,黑眼圈,甚至眼袋會讓你整張臉的年齡大打折扣,所以千萬不要忽視它們,現在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一些小訣竅,讓你的眼睛,顯示比你實際年齡年輕的歲數!SOS!!眼部急救大補帖眼睛是心靈的窗口,如果在25歲之前,我們還可以對它置之不理,過了25歲後,你就會發現眼部周圍出現了各種小問題,細紋,黑眼圈,甚至眼袋會讓你整張臉的年齡大打折扣,所以千萬不要忽視它們,現在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一些小訣竅,讓你的眼睛,顯示比你實際年齡年輕的歲數!

1、掩蓋-太陽眼鏡,如果你的眼睛確實已經出現了細紋,但是你又想要短期間改善,可以戴一副高防曬係數的太陽鏡,超大的鏡框,完全能把眼睛罩住,建議在戴上眼鏡前一定要擦上防晒霜,30分鐘後再出門,否則一天下來當你把眼鏡摘掉的那一刻,你就知道是啥效果了。 

2、多吃抗氧化食物,每天早晨,除了在眼部塗上抗氧化的眼霜來對抗紫外線帶來的自由基的侵害,同時我們還可以進行身體上的補充,我們平時可以多攝取一些咖啡多酚、綠茶、艾地苯,它們都可以有效地對抗自由基對我們的侵害。

3、在晚上使用視黃醇(維生素a),視黃醇(維生素a)可以刺激膠原蛋白的產生,減少皺紋的產生,所以每天晚上你要儘可能地使用含有維生素a的眼部護理產品。

4、不要過量使用眼霜,特別要注意不是眼霜塗得越多就越好,過量的眼霜反而會增加眼部的負擔,甚至有可能導致第二天起床後的眼部搔癢,也可能讓你的眼袋變得更加沉重。

5、讓眼部肌膚更加緊緻,儘管那些眼部護理產品不能立即讓我們的皮膚有一個上提的效果,但是如果你長期使用,的確和沒有用過眼霜的人是完全不一樣的,你可以選擇一些含有γ-氨基丁酸、dmae等成分的眼部護理品。

6、如果你因為工作熬夜,你的眼部當然少不了不好看的黑眼圈,不用擔心,你可以選擇一款以黃色為基底的遮瑕膏,因為這樣它可以完全覆蓋住發藍甚至發青的眼眶,如果你出現棕色的黑眼圈,最好選擇一款桃色的遮瑕膏。

7、如果早晨醒來,發現即使塗上眼部遮瑕膏,自己的眼部仍然有點浮腫怎麼辦?你可以使用視覺上的反差來弱化眼袋,你最好不要選擇那些亮色、深色或者是亮片的眼妝,相反,你應該選擇一個稍微比你膚色深一號的眼影色,把它塗在眼瞼上,同時你的下眼睫毛上也掃上,這樣會讓你的眼部不會看起來那麼浮腫。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atest News

南下俄勒岡州      夏日主題樂園規劃指南

夏日快將來臨,又是時候計劃出遊旅程,去...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More Articles Like This

- Advertisement -spot_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