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商会干员 华州众议院候选人:Marcie Maxwell

Must Read

Marcie MaxwellMarcie Maxwell深信自己了解亚裔人士的文化及价值观,当记者问到,角逐州众议员的主要目标是什么?她说:「教育」。从这点,便可以了解她对于亚裔文化的深度了解。
她说道,在她代表的区域(包括Mercer Island到Issaquah及Renton)中,教育扮演重要角色。她更指出,教育对于培养本州东边高科技经济人才非常重要。Marcie MaxwellMarcie Maxwell深信自己了解亚裔人士的文化及价值观,当记者问到,角逐州众议员的主要目标是什么?她说:「教育」。从这点,便可以了解她对于亚裔文化的深度了解。

她说道,在她代表的区域(包括Mercer Island到Issaquah及Renton)中,教育扮演重要角色。她更指出,教育对于培养本州东边高科技经济人才非常重要。

自2001年起,Marcie Maxwell便在Renton校区委员会中服务直至去年为止。主要乃协助这个拥有87种语言的校区,得到更完善的教育体系。她参与的方案包括:协助处境维艰的幼童拥有全天候的照顾,增进学校教学责任制,以及资优学童豁免学分制。目前已有部份制度送审州法。

在南西雅图长大,多文化背景,让她拥有宽广的视野,另外,由于她的商业伙伴Lisa Lam来自中国,加之以身为西雅图中华商会(Seattle Chinese Chamber of Commerce)的一员,更让她了解华裔的需求。

今年,她选择位于Renton的皇庭盛宴作为发布竞选消息的地点。更多资讯请见:http://www.marciemaxwell.org/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atest News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More Articles Like This

- Advertisement -spot_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