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活動巡禮 - 七月份

Must Read

Seattle Summer Festival Guide西雅圖的夏天,就是我們出動的季節。本報將挑選連串繽紛盛事:城中大小流行音樂獻禮、全城矚目的街頭盛會等等,讓您感受最精採的夏日!八月四日將刊登八月份夏日活動巡禮。

西雅圖的夏天,就是我們出動的季節。本報將挑選連串繽紛盛事:城中大小流行音樂獻禮、全城矚目的街頭盛會等等,讓您感受最精採的夏日!八月四日將刊登八月份夏日活動巡禮。

Seattle International Beerfest 西雅圖國際啤酒節
7/1-3 @ Seattle Center (305 Harrison St, Seattle)
$5/20/25 | seattlebeerfest.com

來自15個國家,超過150間獨一無二的啤酒廠,將一氣呵成地給年滿廿一歲的朋友獲得最佳、最豐富的享受,當然有現場樂隊及小吃助興。

Lake Union Wooden Boat Festival 聯合湖木船節
7/2-4 @ 1010 Valley St, Seattle
FREE免費  | cwb.org

想要一睹各式各樣的木船或免費在聯合湖上一遊,就不要錯過今年第三十四屆的木船節。屆時還有兒童玩具船製作、尋寶、工藝示範、美食攤檔、現場音樂等等。

Family 4th at Lake UnionFamily 4th at Lake Union 獨立日家庭樂
7/4 @ Gas Works Park
FREE 免費  | familyfourth.org

Gas Works Park 絕對是看煙火的不二之選,平均每年有25萬人潮湧入。由中午開始,其中將會有啤酒園區、各式食物攤販、音樂表演及兒童遊樂等設施,直至晚上10時有煙火表演。

West Seattle Summer Fest 西西雅圖夏日節
7/8-10 @ The Junction (California Ave SW & SW Alaska St)
FREE 免費  | wsjunction.org/summerfest

一連三天,西西雅圖的街頭將齊集美食、藝術、音樂及娛樂於一,超過160個攤檔,20個音樂表演,讓大家一同感受夏日之美。

Bastille Day 法國國慶日
7/9-10 @ Seattle Center (305 Harrison St, Seattle)
FREE 免費  | seattle-bastille.org

以傳統音樂、美酒佳餚、文藝表演及藝術展覽,紀念在1789年7月14日巴黎群眾攻克象徵封建統治的巴斯第監獄,慶祝法國大革命的誕生。

Chinatown-International District Dragon Fest 華埠海洋節
7/9-10 @ 慶喜公園 Hing Hay Park (S King St & Maynard Ave S)
FREE 免費  | SeattleDragonFest.com

除了有舞龍舞獅、日本太鼓、功夫武術、風箏製作、彩繪等適合一家大小的活動外,華部多個餐館如潛水艇、點心皇等,將推出$2美食,必定讓您大快朵頤。

Ballard SeafoodFest 巴拉德海鮮節
7/9-10 @ 2208 NW Market St
FREE 免費  | seafoodfest.org

白酒配烤三文魚或啤酒配烤帶子、大蝦、雜錦海鮮串,最新鮮、最具特色、最好味的海鮮,盡在Ballard!

Bite of SeattleBite of Seattle 西雅圖咬一口美食節
7/15-17 @ Seattle Center (305 Harrison St, Seattle)
FREE ADMISSION 免費入場,「$3.75咬一口」 |  comcastbiteofseattle.com

Bite of Seattle為每年一度全城最矚目的焦點活動,網羅本地多種美酒佳餚、手工藝品、家庭遊樂場,讓你放鬆心情,享受美食。

Bon Odori Festival盂蘭盆舞蹈節
7/16-17 @ Seattle Baptist Temple (1427 S Main, Seattle)
FREE 免費  | seattlebetsuin.org/index.php/bon-odori-festival

已有百年歷史的日本佛教節日,大家懷著快樂的心情,以喜悅的舞蹈紀念先人。將有插花及紙線藝術展示,柔道、合氣道及太鼓表演,還有啤酒和清酒花園與現場爵士樂助興。

Capitol Hill Block Party 國會山音樂祭
7/22-24 @ E Pike St & 12th Ave
$30/75 | capitolhillblockparty.com

一連三天,本地著名的獨立音樂人、DJ及樂隊將雲集在舞台上發光發熱。要聽最流行的勁歌或欣賞最激的本地創作,就絕對不能錯過這個夏日音樂派對!

IKEA Renton River Days 連頓市嘉年華
7/22-24 @ Liberty Park, Renton
FREE 免費  | rentonriverdays.org

Renton Liberty Park在這三天將化身成各種節慶的最佳場地。這個節慶將組合各式小型慶典、遊行於一,還設有兒童區、藝術品及手工藝品展示、食物攤檔和各式表演等。

Chinatown Seafair Parade 華埠海洋節巡遊
7/24 @ 華埠10th Ave S & S Jackson
FREE 免費  | seattlechinesechamber.org/chinatown-seafair-parade

如果想要看多樣的中國文化,華埠的遊行,絕對不能錯過,有舞龍舞獅、武術表演、女子儀操隊以及更多不同社團參與演出,讓您有機會一賭中華文化的悠久歷史及藝術涵養。

Eastside Arts Festivals 東區藝術節
7/29-31 @ Bellevue Downtown
FREE 免費
Bellevue Festival of the Arts | bellevuefest.org
Bellevue Museum’s Arts Fair | bellevuearts.org/fair
Bellevue’s 6th Street Fair | bellevuedowntown.org/events/sixth_street

由室內到室外,整個Bellevue市中心將有三個藝術嘉年華同時舉行,展示獨特的手工藝品、雕塑、手飾、布藝、玻璃、油畫,亦有現場樂隊及小吃助興。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atest News

南下俄勒岡州      夏日主題樂園規劃指南

夏日快將來臨,又是時候計劃出遊旅程,去...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More Articles Like This

- Advertisement -spot_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