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美甲登場

Must Read

Chanel Black and Whilte Pearl在2011年春夏紐約時裝週上,除了各大設計師的華服爭奇鬥艷外,指甲油也獨領風騷,與彩妝及髮型,一同領導了2011年的最新潮流,而且只要少少的花費,就能讓妳跟上流行的腳步。

 

Chanel Black and Whilte Pearl

在2011年春夏紐約時裝週上,除了各大設計師的華服爭奇鬥艷外,指甲油也獨領風騷,與彩妝及髮型,一同領導了2011年的最新潮流,而且只要少少的花費,就能讓妳跟上流行的腳步。

Chanel 珍珠光black & white

香奈兒春夏秀場為了配合模特兒臉上如繪圖般的感覺,在腳趾甲油的顏色,選擇了2011春季彩妝中的色號511的白珍珠指甲油,一種帶有金色晶亮顆粒的珍珠白,能與秀場地面上鋪陳的白色大理石碎石路面相呼應;而手指甲油則選擇色號513黑珍珠指甲油,這個顏色看上去仿佛是黑色珍珠流連於模特兒的指尖。

Giorgio Armani 層次游牧藍

Giorgio Armani從沙漠遊牧民族服裝色彩中擷取靈感,運用絲緞、亮片、寶石等時尚元素,將藍色表現出充滿層次的美感,模特兒的指甲也配合主題搽上深黑藍,將藍色的光影之美,充分詮釋。

Rebecca Taylor 優雅巧克力

專業美甲品牌OPI與紐約春夏時裝週多位設計師合作,當中在Rebecca Taylor秀上,為了配合優雅上班女郎的服飾風格,特別使用時尚的深巧克力色作為甲彩,腳趾則是搽上另一款米棕色。

Dior 花漾亮橘

色彩鮮豔的花漾氛圍構成迪奧2011春夏秀場主風格,搭配模特兒身上各種飽和色調的服飾及彩妝,指甲油不能遜色,散發夏日陽光氣息的明亮橘色,成為首選。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atest News

南下俄勒岡州      夏日主題樂園規劃指南

夏日快將來臨,又是時候計劃出遊旅程,去...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More Articles Like This

- Advertisement -spot_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