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人專欄

Must Read

健康資訊博覽會萬勿錯過

特殊兒童教育培訓講座

5個族裔語言 聯邦醫療改革與您

 

健康資訊博覽會萬勿錯過

對自身和家人的健康作出關注吧! 請參加由國際診所(ICHS)及仁人服務社(CISC)合辦之「社區健康資訊博覽會」, 是次活動由二十多個團體參與, 由西北腎病中心(Northwest Kidney Center )贊助。

活動內容包括有關腎病﹑糖尿病知識﹑骨質測試﹑血糖測試檢查﹑血壓量度服務﹑脊椎神經治療專科﹑乳房x光透視檢查(必須預約)﹑幼童口腔保健﹑華盛 頓州醫療諮詢﹑家屬照顧者支援計劃﹑家居照顧服務﹑心肺復甦急救﹑家居安全﹑勞工安全知識及索取多方面專業醫護人員的健康資訊。另安排由華州乙型肝炎聯盟 肝炎輔導員以中文講解乙型肝炎對亞裔及太平洋島嶼人的危害﹑預防及治療,講座將於中午十二時在仁人三樓舉行, 提供午膳。

本展覽會開放給公眾人士, 費用全免,歡迎參加。

日期 : 2011年9月17日 (星期六)

時間 :上午10時至下午2時

地點 : 仁人服務社和馨家園-西雅圖

(611 S Lane St Seattle WA 98104國際區/唐人埠/國泰銀行樓上)

查詢 :中文/英文 (206) 624-5633×4150              越南/英文 (206) 624-5633×4152


特殊兒童教育培訓講座

為您的孩子訂立個人教育計劃(IEP )家長培訓工作坊:專為接受特殊教育孩子的家長而設:您的孩子是否現正接受特殊教育服務?您有興趣瞭解更多有關特殊教育的資訊嗎?例如特殊教育服務如何幫助您的孩子、您在特殊教育的過程中扮演著什麼角色?

如果您對以上問題的答案都是肯定的,這將會是為您度身訂造的工作坊。這個以互動形式的家長培訓工作坊,由經驗豐富的特殊教育學者及家長領袖主講和分享,誠邀您參加。

工作坊內容包括:個人教育計劃(IEP)的有關進程;認識IEP文件的內容;如何為孩子選擇合適的特殊教育服務;如何參與IEP會議。

日期: 2011年9月17日(星期六)。時間: 3:30-6:30 pm

地點:  仁人服務611 S. Lane Street, Seattle, WA 98104

費用: 費用全免 ,並提供免費參考資料及托兒服務

*如需翻譯或托兒服務,報名時通知有關人員。歡迎帶同你孩子的個人教育計劃文件參與諮詢討論。

截止報名日期:星期三 9/14/2011

如欲報名, 請聯絡或電郵:Ginger Kwan,kwkwan@msn.com 電話: 206-372-1072

*講座由Open Doors For Multicultural Families 及仁人服務社合辦。


5個族裔語言 聯邦醫療改革與您

由Asian Pacific American Resource Network主辦,Everest College, Cornerstone Medical Services及華盛頓州社會健康服務署(社區服務)協辦,「聯邦醫療改革與您」將於九月十七日,星期六,在Everest College(981 Powell Avenue, SW #200, Renton, WA 98057)舉行。時間由上午九時三十分至下午二時三十分。活動包括免費健康檢查:量血壓、量度身體質量指數(BMI)、椅上按摩、牙科檢查及協助辦理華 州社會健康服務署申請。沒有保險人士可獲:基本醫療、脊椎按摩、痛症處理、血液測試及針灸服務。所有服務先到先得。當日設有工作坊,講解有關保健法案改革 下新的福利與權益,講座將以粵語、普通話、越南語、韓語、英語及印度語進行,並設有翻譯服務。如需索取更詳盡資料,請聯絡:206, 624, 5633 x 4301余小姐。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atest News

南下俄勒岡州      夏日主題樂園規劃指南

夏日快將來臨,又是時候計劃出遊旅程,去...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More Articles Like This

- Advertisement -spot_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