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郡郡長實施改革性保健計劃 節省1500萬服務質數不變

Must Read

金郡郡長宣布通過改革性的員工保健計劃,2011年實際醫療開銷僅為2300萬元,比原先預計及2012年預算的3800萬元醫療費用為低,但仍能維持日常醫療保健服務。

金郡郡長宣布通過改革性的員工保健計劃,2011年實際醫療開銷僅為2300萬元,比原先預計及2012年預算的3800萬元醫療費用為低,但仍能維持日常醫療保健服務。

由於各地政府和企業預見他們未來的醫療費用即將上升,金郡郡長康斯坦丁表示,9月26日即將發表他2012年的預算案,全縣職工衛生保健服務的成本將會大幅降低,一套更有效率的公共醫療服務快將上馬。

金郡每年須支付大約13,000名員工的醫療費用。最新數據顯示,全郡員工醫療費用都有望降低六個百分點,實施了「健康激勵SM福利計劃」後,情況大幅改善,比起2006年預算,竟下降了10%的費用。只是實施了一個健康的財務分類改革,相對於2005年至2009年期間的健康保健費用,今年就節省了$ 2600萬美元。
 
郡長康斯坦丁說:「我們的健康保健計劃是成功的,其成本遠比我們期望為低,這是一個相互合作關係,顯示本郡員工健康和郡的財政狀況攜手共創,邁步向前。」
 
今年所有政府機關都被聯邦政府一刀切的削減開銷,但仍須維持日常的基本服務,並保持社區安全和公眾健康。今年警長辦公室必須在Skyway派駐一名警長和副警長及恢復一名客戶服務助手職位。由於開銷會突然增加,需要削減2012年度預算,公眾的利益與節省開銷此時就需要取得適當的平衡。例如,

*節省支出相對於需要削減12位州府職員。

*郡檢察處節省開銷相對需要削減7名員工。

*對公眾健康而言,節省開銷相對需要削減20名護士職位。

在金郡的《健康激勵SM福利計劃》,員工需參加筆試健康評估,完成個人計劃調查,以便有資格獲得最好的醫療保健計劃來攤分費用。

目前的《健康激勵SM福利計劃》在僱員同意下,由2010年運作至2012年年底,從四個方面降低員工以至市民的醫療成本:享受較低的醫療服務;攤分了他們的醫療保健費用;使用成本較低的藥品和更具成本效益的Group Health Cooperative計劃,而不是郡縣一直首選的供應商計劃KingCareSM。其結果是

*金郡政府選擇300萬元的醫藥保險計劃後,限制藥物的開銷就開始發生效用,因為預料通用的名牌藥品價格將會持續上揚,普遍上升幅度由71%到76.5%之間。

*自2010年1月以來,參加更具成本效益的Group Health Cooperative 計劃的員工超過三分之一以上的增長,由原來的18%上升至26%。而Group Health Cooperative的平均成本比沿用的供應商KingCareSM計劃為低,僱員成本每年少於$4,300。

*部分員工共享的醫療保健費用將會增加,包括沿用的首選供應商計劃保費就提高了三倍,並將基本負擔費用加了一倍,但某些品牌藥物須自付。

此外,自從參加了《健康激勵SM福利計劃》後,員工看病從14個醫療範疇縮少到12個。值得注意的是,

*員工的吸煙比率下降了40%,減少了更多醫療開銷,索償比率從10%下降到6%,肺炎、支氣管炎和其他呼吸系統疾病全部都與吸煙有關。

*市府超過 2000人屬於超重或肥胖,新計劃需要他們減重至少5%,因為根據

醫生說,體態輕盈較為健康,去年市府職員總共減去重量超過24噸。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atest News

南下俄勒岡州      夏日主題樂園規劃指南

夏日快將來臨,又是時候計劃出遊旅程,去...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More Articles Like This

- Advertisement -spot_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