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錄機公共安全委員會發表12點工作進展報告 截至12/19/2011報告詳情

Must Read

現值此機會,以西城時報版面感謝所有慷慨解囊善長共同共襄盛舉,各界志願者傾力捐輸,及為華埠攝錄機項目奉獻寶貴時間的人士,致以衷心感謝。

現值此機會,以西城時報版面感謝所有慷慨解囊善長共同共襄盛舉,各界志願者傾力捐輸,及為華埠攝錄機項目奉獻寶貴時間的人士,致以衷心感謝。

1)2011年8月共募集了86, 000元華埠監控攝錄機基金善款,其中由政府撥出20000元補助金,須於2011年底前使用。

2)早在2011年9月,西雅圖華埠公共安全攝錄機小組委員會成立至今,目標為監察《信號燈公司》成為攝錄機系統供應商(及總承包商)的整個過程。近兩年來《信號燈公司》一直提供華埠攝錄系統項目,各項技術及器材支援,並借出示範攝錄機,可監察整個華埠慶喜公園。

3)2011年9月委員會曾與西雅圖西區警察局人員商討,綜合各方意見後,訂下多個罪惡「黑點」,並通知《信號燈公司》整理出必須符合下列三項原則的妥善設計:(一)要能清楚顯示出所需覆蓋範圍,(二)選定十二幢建築物,定出最佳攝錄機鏡頭安裝位置,(三)選定以無線接入點(WAP)方式和數字錄像系統設備銜接至各建築物固有線路。

4)攝錄機公共安全委員會上設審查委員會,負責審查整項工程進度、設計及帳目。目前成員包括陳馬淑瑜女士、李國祥先生、陳紹裘先生、葉錦勳先生、陳頌文先生、黃官裘先生、Joyce for Nic, Brian, Betty…等人士。

5)委員會對擺放攝錄機位置作出了一些細微的修改,更適合瞄準稱為罪惡「黑點」的目標,及與建築物業主溝通,採用更適合和容易操作的設計。

6)胡流波博士和《信號燈公司》的工程人員,多次與「國際區特別審查處 (International Special Review District) (ISRD)」委員麗貝卡(Rebecca Frestedt)協商,提出裝設攝錄機系統之後獲得最終效果,讓ISRD委員了解,並得到ISRD給予寶貴改善意見,最終批准於西雅圖華埠安裝安全攝錄機。

7)2011年10月,胡流波博士和陳馬淑瑜女士前往中國度假。期後《信號燈公司》沒有與各業主協商,安排裝設攝錄機、無線聯網WAP技術和錄音設備細節。然而,沒有陳馬淑瑜參與協助,進展相對緩慢。

8)2011年11月,胡流波博士提出多項修改設計,繞過一些業主與信號燈公司遇到的爭議。這使信號燈公司與 ISRD初步達成協議,並進行所有12組攝錄機的實地堪察測量工程。

9)胡流波博士也在進行另一方面的工作,向信號公司遞交了購買12台變焦攝錄機的意向競投標書。胡博士亦把投標計劃書分別交到SCIDPDA,及資助機構「只在西雅圖」(Only in Seattle)的最高委員會批核。通常委員會收到標書後會進行更深入的商討,購買攝錄機後會交付給信號燈公司進行安裝。棣屬西雅圖市議會底下的OIS委員會,是管理市內歷史建築物增添任何設備或附加建築的批核機關。

10)2011年12月19日信號燈公司,完成所有12台攝錄機詳細的安裝設計圖則,清楚顯示它們的安裝地點及電源分佈線路,及對每幢建設物的影響程度。同時,陳馬淑瑜女士從中國渡假完畢,及時返回西雅圖協助《信號燈公司》向每名受影響的業主,發出書面請求批准通知書。

11)獲得12幢物業業主的書面批准後,將使該項目順利提交ISRD審查和批出許可證。

12)獲得ISRD的批核證明,可使《信號燈公司》進行攝錄機安裝和正式開始日常操作。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atest News

南下俄勒岡州      夏日主題樂園規劃指南

夏日快將來臨,又是時候計劃出遊旅程,去...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More Articles Like This

- Advertisement -spot_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