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校友會2011年年會及校慶餐會

Must Read

西北區台大校友會2011年年會及校慶餐會於12月11日在Coast Bellevue Hotel 舉行。 年會由現任代理會長賴德軒致歡迎詞展開序幕,大約有近百位會員及嘉賓參加包括Microsoft 研究院中國分院院長洪小文校友,溫哥華台大校友會蔡春松會長,中華民國台灣駐西雅圖辦事處廖東周處長,彭慎副處長,以及同為台大校友的中華民國台灣駐西雅 圖華僑文教中心尤正才主任,僑務諮詢委員吳小燕,和僑務委員郎德渝等。

西北區台大校友會2011年年會及校慶餐會於12月11日在Coast Bellevue Hotel 舉行。 年會由現任代理會長賴德軒致歡迎詞展開序幕,大約有近百位會員及嘉賓參加包括Microsoft 研究院中國分院院長洪小文校友,溫哥華台大校友會蔡春松會長,中華民國台灣駐西雅圖辦事處廖東周處長,彭慎副處長,以及同為台大校友的中華民國台灣駐西雅圖華僑文教中心尤正才主任,僑務諮詢委員吳小燕,和僑務委員郎德渝等。 會中選出了下屆會長賴德軒及副會長鍾碧玉及兩位新任理事: 李天瑞和蘇昱璇。 擁有美國數州律師執照的校友莊淑娟律師演講The Practical Aspects of Estate Planning。 在Microsoft研究院擔任副院長的校友王逸民博士演講How to Grow Your Career in a (Good) American Company。  他們風趣又實用的演講,除了帶來滿堂笑聲和喝采,也讓與會者受益良多。 另外校友毛煜群和她的舞伴Ulric職業水準的拉丁舞表演,還有校友趙之渝主唱(由校友Stanley Bass 伴奏)動人心弦的Jazz演唱,除了讓大家對台大人多才多藝的一面留下深刻的印象,也讓大家回味無窮。  此次年會節目豐富精彩,有烤野鮭/牛小肋排的美食午餐,精采的演講,職業水準般的表演,加上主持人王燕美穿插幽默風趣的笑話,並有專業攝影家Shane替每一位與會者在佈置燦爛溫馨的聖誕樹前拍照留念,讓橫跨1950年代到2000年後畢業的與會校友們無一不感受到收穫良多,相約期待明年年會再來。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atest News

拜登競選策略 提高鋼鐵關稅

(JY編譯)拜登總統週三(17日)向工...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More Articles Like This

- Advertisement -spot_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