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团1‧31康乐宴会热烈欢迎国侨办代表团访问西雅图

Must Read

华州侨界各社团领导于2012年1月8日下午2时半,在溯源堂会议室举行关于「欢迎中国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代表团访问西雅图,及『文化中国,四海同春』大型文艺演出事宜」。会上方伟侠会长传达了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馆有关做好接待工作事宜。出席会议三十多位领导进行了充分讨论研究,纷纷表示要做出各项欢迎工作,报答祖国人民对海外侨胞的关怀爱护,最后决定做好举办欢迎宴会和文艺演出售票两件事。

华州侨界各社团领导于2012年1月8日下午2时半,在溯源堂会议室举行关于「欢迎中国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代表团访问西雅图,及『文化中国,四海同春』大型 文艺演出事宜」。会上方伟侠会长传达了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馆有关做好接待工作事宜。出席会议三十多位领导进行了充分讨论研究,纷纷表示要做出各项欢迎工 作,报答祖国人民对海外侨胞的关怀爱护,最后决定做好举办欢迎宴会和文艺演出售票两件事。

欢迎宴会定于2012年1月31日晚上6时30分,假座华埠康乐酒家举行,预计40席,各社团均已在会上认购餐票,每席$260元,未认购的请与方伟侠会长联系,电话:206-390-2828。康乐酒家地址:华埠8街409号(409 8th Ave S, Seattle, WA  98104)电话:206-622-7997。

《文化中国‧四海同春》大型文艺演出,在西雅图市中心派拉蒙剧院(Paramount Theater Seattle)举行,该剧院可容纳2000多观众观看,这是一场大型高水准演出,邀请到很多国家一级演员参加,与西雅图侨胞共庆春节。票价每张$18,$38,$58,$88四种。希望广大侨胞踊跃购票参加观看演出。如需购票,请与南海艺术中心(电话:425-576-8880)联系,亦可与方伟侠(206-390-2828)、彭秋风(206-903-6534或 425-502-1887)联系购票。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atest News

南下俄勒冈州      夏日主题乐园规划指南

夏日快将来临,又是时候计划出游旅程,去...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More Articles Like This

- Advertisement -spot_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