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精選

Must Read

The Most Awesome Variety Show Ever #4 and Free Wine Tasting at Esquin Wine Merchants史上最驚人第4號匯演 – 有最好的棟篤笑喜劇演員和各種雜技表演,一定能使您棒腹大笑,樂而忘返。

Esquin免費品酒會 – 每週不同主題,像「92分以上」「阿根廷萬歲」和「低於 10元特價精選」等。

The Most Awesome Variety Show Ever #4史上最驚人第4號匯演

時間:1月22日下午7:00
其中:匯點劇場寶盒劇院Rendezvous, Jewelbox Theater, 2322  2nd Ave. Seattle
費用:$ 8

多位健力氏世界紀錄保持者聯同喜劇特技演員馬特貝克(Matt Baker),於1月22日在Belltown寶盒劇場(Jewel Box theatre)舉行一趟技驚四座的綜藝表演。有最好的棟篤笑喜劇演員和各種雜技表演,一定能使您棒腹大笑,樂而忘返。

詳情:jewelboxtheater.com 或 (206)909-3506


Free Wine Tasting at Esquin Wine MerchantsEsquin免費品酒會

時間:逢星期四下午5-6:30及週六下午2-5時。
地點:SODO Esquin酒商2700 4th Ave S  
價格:免費
SODO酒商Esquin提供免費品酒會,每週不同主題,像「92分以上」「阿根廷萬歲」和「低於 10元特價精選」等,偶而更有釀酒師親臨會場,和品嚐聞所未聞的特色配酒小吃。有空瀏覽他們的網站,找出本週主題及發掘更多葡萄酒背後有趣的知識。

詳情:esquin.com/events.htm 或 (206)682-7374

Previous article
Next article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atest News

全球首映:《蜘蛛驚嚇》4月12日震撼登場,讓你驚心...

你是否曾經在家中,突然在黑暗的角落潛伏...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More Articles Like This

- Advertisement -spot_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