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同鄉會新春晚會場面盛大 莊會長報告12年會務發展

Must Read

大西雅圖台灣同鄉會於二月四日下午五點在海城 大酒樓舉辦2012年會及新春晚會,當天到場的貴賓,有駐西雅圖辦事處金星處長、林暉程組長,華州州長候選人Rob McKenna的女兒Madeline McKenna 代表Rob到場為鄉親們助興,其他與會人物包括僑團首長、傳媒及台灣同鄉會會眾友好超過300人,這些貴賓的到來,讓當天的大會倍增榮寵,大放光彩!新上任的駐處金星處長,由林組長陪同下,與台僑鄉親一一握手致 意寒暄話家常,表現出金處長平易近人的一面!

大西雅圖台灣同鄉會於二月四日下午五點在海城 大酒樓舉辦2012年會及新春晚會,當天到場的貴賓,有駐西雅圖辦事處金星處長、林暉程組長,華州州長候選人Rob McKenna的女兒Madeline McKenna 代表Rob到場為鄉親們助興,其他與會人物包括僑團首長、傳媒及台灣同鄉會會眾友好超過300人,這些貴賓的到來,讓當天的大會倍增榮寵,大放光彩!新上 任的駐處金星處長,由林組長陪同下,與台僑鄉親一一握手致 意寒暄話家常,表現出金處長平易近人的一面!

新春晚會在司儀鄭少豪先生與吳文齡小姐主持下拉開序幕。首先莊啟燃會長致歡迎詞,並報告 2011年台灣同鄉會的工作成果!駐處金星處長在百忙之中參加此一盛會,莊會長致上最大的謝忱!大西雅圖台灣同鄉會自1970年創會,如今成員已超過一千 人!在西雅圖地區已形成一股不可忽視的力量,也是西雅圖地區最大的僑民社團組織!

莊會長並表示台灣同鄉會自2001年開始擔起社會責任,參與推動每年的台美人傳統周活動,藉由藝術表演,鄉土文化等活動,來介紹台灣文化、歷史給主流社會,來做些回饋社區的活動及提高台灣能見度!

駐 處金星處長在莊會長應邀下致詞,並唱了一首台語歌曲”相思雨” 以祝賀台灣同鄉會創立42周年!金處長在致詞時,勉勵與期許台灣同鄉會未來與駐處通力合作,共為僑社貢獻一份力量!金處長並稱讚今年的台灣大選,能以和平 及民主的方式選出總統,國會議員,得到世界各國的肯定!

這次大會,莊會長募集了超過一百份的抽獎禮品、禮卡、及禮金!莊會長非常感謝台北 辦事處、長榮航空、全美電視公司、百佳超市、台灣會館林正南先生及台美人僑團各界人士的支持贊助,樂於捐贈各式各樣的獎品,供大會抽獎!隨後進行晚餐、卡 拉OK及抽獎活動,並進行年會,推選出五位新委員,施聖導牧師、吳文齡小姐、邱鴻禎先生、周昭亮先生、劉仲景先生,恭喜五位生力軍,加入委員會陣容,此屆 共有十位委員,擇日選舉新會長及副會長!

此次年會,獎品豐富,歡樂融融,其中最引人側目的是長榮航空贈送的台北來回機票的大獎,由陳金燕小姐代陳錫煊醫師抽中,而後在一片祥和的氣氛中拉下了帷幕!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atest News

南下俄勒岡州      夏日主題樂園規劃指南

夏日快將來臨,又是時候計劃出遊旅程,去...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More Articles Like This

- Advertisement -spot_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