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省僑聯名譽主席陳毓錚訪西城 探望僑界 共敘情誼 關懷僑胞

Must Read

廣東省僑聯名譽主席陳毓錚先生夫婦,應三藩市僑領池洪湖、雷振澤、黃華璽、黃洪炎、龐敬鋆等邀請在三藩市參觀後,由僑領雷振澤陪同下,於2012年2月26日中午到達西雅圖,探望僑界領導,共敘情誼,聽取如何搞好僑務工作的建議,受到僑界領導和廣東省、廣州市僑聯的海外僑務顧問委員熱烈歡迎接待,使他感到如在家一樣溫暖。

廣東省僑聯名譽主席陳毓錚先生夫婦,應三藩市僑領池洪湖、雷振澤、黃華璽、黃洪炎、龐敬鋆等邀請在三藩市參觀後,由僑領雷振澤陪同下,於2012年2月 26日中午到達西雅圖,探望僑界領導,共敘情誼,聽取如何搞好僑務工作的建議,受到僑界領導和廣東省、廣州市僑聯的海外僑務顧問委員熱烈歡迎接待,使他感 到如在家一樣溫暖。

陳毓錚主席是台山市人,曾在華南工業大學畢業,分配回台山某工廠任技術員,由於工作成績顯著,升任台山縣經委會任副主任、主任,後晉升為副縣長、縣長,不久調任陽江市政府任副市長,由於工作需要後調任廣東任省僑務辦公室任副主任、主任,對貫徹落實僑務政策,促進廣東經濟發展,作出一定貢獻。數年後調任廣東省歸國華僑聯合會任主席,黨組書記,並選為中國僑聯副主席。他主持僑務工作,本著「以僑為本,熱心服務僑胞」,認真貫徹落實各項僑務政策,廣交僑界朋友,切實幫助僑胞排難解憂。開創了廣東僑務工作新局面,使廣東僑務工作不斷創新,受到海外僑胞歡迎和上級好評。退休後仍通過各種機會和渠道,積極做好僑務工作,受到僑胞們熱烈歡迎和愛戴。

26日中午12時多到西雅圖午膳後,不辭勞苦,專程到樂雅齋藝術中心探望省僑聯顧問鄧日華、省僑聯榮譽委員、僑青常委鄧作列和美中經文會、促統會、華州中華美協有關領導,共敍情誼,聽取有關搞好僑務工作的建議。陳主席這種平民作風,退而不休為僑胞服務精神很受僑界讚揚。5時前往至孝篤親公所探望鄉親和僑領,陳求昌元老、陳頌文主席、陳耀敦副主席和顧問等等,向陳氏祖先上香後,又和大家親切交談,詢問大家情況,祝鄉親們龍年幸福快樂。晚上7時在康樂酒家參加公所舉辦宴會,又親切和鄉親僑領交談,處處關心大家工作生活情況,希望大家團結一心,同舟共濟,創造美好未來。

27日上午11時30 分,陳毓錚名譽主席一行,來到康樂酒家和廣東省、廣州市僑聯顧問、委員方偉俠、陳求昌、鄧日華、雷光運、陳頌文、鄧作列、辛澍傑、吳小明、雷光迎、彭秋風等相會,向大家表示親切問候和關懷,新老朋友聚首一堂,共敘情誼,感到特別親切,陳主席感謝大家熱情接待並提供不少搞好僑務工作建議,希望大家多回廣州,到省、市僑聯探親,多提建議,同心合力做好僑務工作。下午廣州市僑聯顧問吳小明、彭秋風陪陳主席一行參觀微軟總部和西雅圖城市景色。晚上中國僑聯海外顧問劉華安主席在新雅酒家熱情接待他們,並共進晚餐。

28日上午陳主席一行人到萃勝工商支會訪問後,回到錦香餐廳,由萃勝工商支會鄺昌發、鄺霧花、甄炳松等領導接待,並共進午餐後,到波音飛機博物館參觀,晚上與溯源堂雷光迎顧問、雷光運將軍、方偉俠主席、雷光逸、鄺可夫婦主席等領導相會,並在利苑酒家共進晚餐。29日上午離開西雅圖前往洛杉磯、三藩市等地拜訪僑領親友後回國。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atest News

南下俄勒岡州      夏日主題樂園規劃指南

夏日快將來臨,又是時候計劃出遊旅程,去...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More Articles Like This

- Advertisement -spot_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