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图伍胥山公所举行春节联欢会 三百多嘉宾宗亲参加 共庆龙年佳节

Must Read

西雅图伍胥山公所于2012年3月3日(星期六)下午6时,假座华埠海城大酒家举行春节联欢大会,共庆龙年新春佳节,有三百多嘉宾宗亲参加,欢聚一堂,畅谈过去,展望未来共祝龙年幸福快乐,身体健康,事业兴旺,心想事成,取得更大成就。诗人伍超伟特赋诗:「秀竹青松傲春风,寒梅争艳映桃红。胥台青酌邀君侣,把盏同庆亲情浓。」

西雅图伍胥山公所于2012年3月3日(星期六)下午6时,假座华埠海城大酒家举行春节联欢大会,共庆龙年新春佳节,有三百多嘉宾宗亲参加,欢聚一堂,畅 谈过去,展望未来共祝龙年幸福快乐,身体健康,事业兴旺,心想事成,取得更大成就。诗人伍超伟特赋诗:「秀竹青松傲春风,寒梅争艳映桃红。胥台青酌邀君 侣,把盏同庆亲情浓。」

参加春节联欢会的有: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馆毛清文副总领事和杨顺峰领事。三藩市伍胥山总公所伍超权主席夫妇、伍锡燊元老夫妇、伍桂钧元老、伍柱伟副主席、伍元赞副总长。罗省伍胥山公所伍炜良主席、伍泽全副主席、伍侠山元老夫妇、伍达斌元老夫妇、伍永昌青年部长、伍国胜财政夫妇。西雅图伍胥山公所美西总长伍国强夫妇、伍超伟元老、伍锐广元老夫妇、伍福邦元老夫妇、伍超常主席夫妇、伍子杰副主席夫妇、伍宽铭主任夫妇及全体职员和宗亲。西雅图华人社团、商学界领导、社会贤达及各界人士共三百多人参加是晚盛会,欢天喜地共庆龙年新春佳节。

联欢会开始,伍超常主席代表西雅图伍胥山公所致词,热烈欢迎和感谢各位领导、嘉宾、社会贤达和宗亲踊跃参加龙年新春佳节联欢大会,感谢各社团对本公所的鼎力支持和帮助,表示在新一年要团结一心,努力把会务工作搞好,为国家和社区及宗亲多作贡献。

随后伍国强总长、总堂伍绍权主席、黄氏宗亲公所黄伟新主席也在会上致词,共祝大家新年快乐,龙年行好运,龙马精神,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生意兴隆,财源广进,阖家幸福。总堂伍绍权主席还用八句话祝贺西雅图伍胥山公所会务兴隆:「恭贺龙年族务兴,超常贤才不负众,德高望重登台阶,艺高雄才怀大志,侨社和谐春满园,黄伍同枝千秋盛,金龙引路万事通,族兴子孙福满堂」。最后祝福黄伍两姓「精诚协作万事兴,侨社和谐永昌盛。龙年处处春风好,路路阳光照太平。」

毛清文副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我代表总领馆高占生总领事及全体同仁,向参加盛会嘉宾和广大侨胞表示龙年祝贺和慰问,祝大家龙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府幸福。毛副总领事还简要介绍祖国经济发展情况,并感谢海外侨胞对祖国支持。还赞扬西雅图伍胥山公所发扬爱国爱乡精神,在支持祖国建设和各项工作中,做出了不少贡献,祖国人民感谢您们。希望你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积极参与和谐社区建设 ,为社区和宗亲多作贡献。祝公所会务兴隆。

各位领导致词,给与会者极大鼓舞,大家报以热烈掌声表示感谢。最后公所副主席伍子杰在致辞中表示感谢。

宴会不忘做善事,还给仁人服务社、健安疗养院、耆德会等单位捐赠善款,以表爱心。

宴会还有不少善长人翁捐款捐物进行抽奖,大家心花怒放,希望幸运抽到奖。宴会在欢乐中结束,宗亲们相约明年又相会。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atest News

全球首映:《蜘蛛惊吓》4月12日震撼登场,让你惊心...

你是否曾经在家中,突然在黑暗的角落潜伏...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More Articles Like This

- Advertisement -spot_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