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天下慈母偉大愛心 中華婦女會母親節餐會慶祝

Must Read

西雅圖中華婦女會2012年母親節餐會,於五月六日中午在中國海景大酒樓舉行。會員及來賓近二百八十人出席盛會,場面十分熱絡愉快。

西雅圖中華婦女會2012年母親節餐會,於五月六日中午在中國海景大酒樓舉行。會員及來賓近二百八十人出席盛會,場面十分熱絡愉快。

餐會由劉 秦主持,會長吳美德首先致詞,歡迎大家的光臨。她首先向本次母親節餐會籌備小組負責人劉秦及二位co-chair呂真真、余曉梅及獎學金小組負責人張重生等人兩個多月來的辛勞致上謝意。並預祝現場的母親们佳節愉快。接下來她以自己的故事告訴大家媽媽的味道及選擇與自己母親溝通的最佳方式。辦事處金處長首先祝天下母親,節日快樂。並以「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精神來勉勵大家。並盛讚西雅圖中華婦女會每年舉辦母親節慶祝活動,表彰天下母親偉大,意義重大。並預祝此次餐會成功。

在豐盛的午餐後,首先進行贈送禮物給年長的母親们,由呂真真及余曉梅主持。本次活動中最年長的是高齡96歲的母親。婦女會於本次活動中共計贈送37份禮物給現場年長的母親们。場面溫馨感人。

接下來是由呂真真及張重生主持華美青年獎學金之頒發。張重生首先感謝張良枝、李珠淑、陳如意、林憶雯及王逸玨等五位評審委員的辛勞及製作精美獎狀的蘇翠貴。本年度共計有三位得獎者,分別是黎皚琳、林浩元及王威怡。黎皚琳是黎世金和林靜萱之女,林浩元是林志學及黃淑貞之子,王威怡是王清筆及林柔娜之女。

黎皚琳目前就讀於 Interlake High School,她參加華盛頓大學的全球青年領袖訓練營,宣揚人權和信仰的網路活動,並擔任 King County 野外搜救隊會員。今秋將進入加州的Occidental College,專攻生物學及公共衛生。林浩元目前就讀於Kentridge High School,參加高中網球隊四年並擔任隊長二年,被選為南普峽網球聯盟的年度運動員;他也是全國榮譽組織會員,今秋將進入University of Washington,修習生化科學。王威怡就讀於Mercer Island High School。參加Chinook 游泳隊及擔任高中游泳隊的隊長,也是全國榮譽組織會員。今秋將進入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修習生物科學。

在餘興節目方面,有孫亞東的歌唱表演,恆達舞蹈學院的兩位學員的表演,計金梁的笛子獨奏,Rosa Leung的演唱及由會員組成的溫情小品,包括呂真真及家人,杜心平及母親,李玉虹及家人和吳美德及女兒的表演。劉秦的先生周述之則以一首「執子之手」獻給不知情的劉秦,場面溫馨感人。

餐會於二時四十五分在全體理幹事合唱「遊子吟」之歌聲中圓滿結束。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atest News

南下俄勒岡州      夏日主題樂園規劃指南

夏日快將來臨,又是時候計劃出遊旅程,去...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More Articles Like This

- Advertisement -spot_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