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如安副总领事 亲切接见传媒领导 听取建议 共商搞好华文宣传

Must Read

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馆宋如安副总领事、王川领事、张杰鑫领事一行三人,在华州侨领周树琪先生陪同下,于2012年7月22日(星期日)下午6时多,参加西雅图中华商会举办一年一度海洋节大巡游后,在华埠积臣街新星酒家,亲切接见了《西华报》社长吴静雯、《西城时报》总编辑邓日华等领导。听取对搞华文宣传建议,共商如何搞好华文宣传,向海外华人华侨传送更多更好中国信息,使大家了解祖国发展情况,发扬爱国爱乡精神,为祖国繁荣昌盛,早日实现统一大业作贡献。

 

图: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馆宋如安副总领事(左三)、王川领事(右二)、张杰鑫领事与西城时报邓日华总编辑(右三)合影。

 

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馆宋如安副总领事、王川领事、张杰鑫领事一行三人,在华州侨领周树琪先生陪同下,于2012年7月22日(星期日)下午6时多,参加西 雅图中华商会举办一年一度海洋节大巡游后,在华埠积臣街新星酒家,亲切接见了《西华报》社长吴静雯、《西城时报》总编辑邓日华等领导。听取对搞华文宣传建 议,共商如何搞好华文宣传,向海外华人华侨传送更多更好中国信息,使大家了解祖国发展情况,发扬爱国爱乡精神,为祖国繁荣昌盛,早日实现统一大业作贡献。

宋如安副总领事是分管文化宣传,王川领事、张杰鑫领事同属总领馆文化宣传组,今后侨界如有什么事可直接与两位领事联系,加强合作,共同搞好华文宣传。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atest News

南下俄勒冈州      夏日主题乐园规划指南

夏日快将来临,又是时候计划出游旅程,去...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More Articles Like This

- Advertisement -spot_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