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裔銀髮族週六健康講座

Must Read

這週末 11/17, 接近感恩節, 免不了大家又有家庭團聚的大餐。首先我們要注意自己的胃腸是否裝得下?還有牙齒嚼得動嗎?亞裔銀髮族特別邀請盧健雄醫生( Dr. Kenyu Takamoto) 來跟我們談談人生的一個重要規劃 「步向中高年的牙齒保健投資」,身體和健康需要保養。

這週末 11/17, 接近感恩節, 免不了大家又有家庭團聚的大餐。首先我們要注意自己的胃腸是否裝得下?還有牙齒嚼得動嗎?亞裔銀髮族特別邀請盧健雄醫生( Dr. Kenyu Takamoto) 來跟我們談談人生的一個重要規劃 「步向中高年的牙齒保健投資」,身體和健康需要保養。另外我們的32顆牙齒,每天花兩分鐘刷牙就會防止蛀牙的發生,有時甚至於少了 1、2 顆牙也覺得不礙事,等到將來有「多餘的錢」再治療吧!中高年者除要注意投資老年經濟上穩定外,也不要忘了投資在食衣住行中的第一項:吃。盧醫生的演講是這星期六上午十點開始。亞裔銀髮族的地址是15921 NE 8th St. C-206, Bellevue 98008 (Tel:425-378-8181) 歡迎各界參加。

附上11月18日亞裔銀髮族關懷基金會西雅圖分會演講會地址:10317 Greenwood Avenue, N, #201, Seattle, WA, 98133及時間:

1. 1-3PM: 聯邦醫療保險 Medicare, A, B, C, D, by Ann Chen

2. 3-4PM: 肝炎Hepatitis : Dr. Kim : 華大醫院及Bayer

3. 4-6PM: 感恩簡便晚點 (Pot Luck 歡迎)

4. 4-6PM: 電影 「青春啦啦隊」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atest News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More Articles Like This

- Advertisement -spot_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