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精選

Must Read

貝爾威魔幻節:雪花巷子 – 不管當天溫度如何,誠意邀請大家齊來參與貝爾威魔幻節連串活動。

西雅圖中心:冬日溜冰場 – 無論您想要在溜冰場上翩翩起舞,或者要欣賞更多現場免費表演,這裡都能使每人在節日氣氛裡樂在其中。

貝爾威魔幻節:雪花巷子

時間:至12月31日每天晚上7點開始
地點: Bellevue Downtown
價格:免費
詳情:425-453-1223或bellevuedowntown.org

在大西雅圖東區,每年普天同慶歡欣的日子裡,傍晚時分在燦爛的燈影照耀下,片片雪花紛紛灑落在雪花巷子到處巡邏的玩具士兵身上。不管當天溫度如何,誠意邀請大家齊來參與貝爾威魔幻節連串活動。

西雅圖中心:冬日溜冰場

時間:至2013年1月6日每天上午10時開放
地點:Seattle Center (305 Harrison St, Seattle)
價格:成人$7, 6-12歲$5,5歲或以下兒童$2,只收取現金,費用包括冰鞋租金
詳情:206-684-7200或seattlecenter.com

無論您想要在溜冰場上翩翩起舞,觀看各地的電動模型火車,或欣賞狄更斯合唱團及西雅圖男子歌詠團頌唱聖誕詩歌,或者要欣賞更多現場免費表演,這裡都能使每人在節日氣氛裡樂在其中。在除夕夜,太空針塔(Space Needle)還有燦爛的煙花匯演,迎接2013年的來臨。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atest News

南下俄勒岡州      夏日主題樂園規劃指南

夏日快將來臨,又是時候計劃出遊旅程,去...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More Articles Like This

- Advertisement -spot_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