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短讯

Must Read

华人美南浸信会29周年纪念
免费华语电影欣赏
2013年南亚国际纪录片影展
协胜公会春宴
华州苏浙同乡会新春团拜庆元宵


华人美南浸信会29周年纪念

位于华埠十街夹景街(925 S. King St.)的华人美南浸信会将于廿三日庆祝该会创立二十九周年。该会自创办人前范得胜牧师伉俪于一九八四年开始借用在华埠的国际大厦(International House)举办教会聚会,后于一九八七年起正式迁入现址发展教会事工。廿九年来,该会直本着耶稣基督博爱精神服事各界侨胞,除每星期日上午十时举行中英文崇拜及主日学外,更借着举办周六(上午九时半至十一时半)英语会话班,协助新移民适应美国生活,融入本地社会。此外该教会亦在星期日上午十时至下午十二时十五分举行儿童中文班,以全人教育的宗旨栽培学童。该中文班的特色是以粤语教授,专为操粤语的家庭提供促进父母子女间的沟通。

是次庆祝活动包括布道大会,特别邀加拿大温哥华活泉宣道会主任马励文牧师莅临主讲「璀璨人生」:星期五(廿二日)下午七时半《人生有几多个十年》;星期六(廿三日)上午十时半《戏剧人生》;下午七时正《浪子人生》,粤语証道,国语传译。另星期六下午四时正特别讲座:「亲子的钥匙──如何打开与子女关系」,请勿错失机会踊跃参加。周年纪念感恩崇拜于星期日(廿四日)上午十时正举行,特别邀请国际宣教部东亚行政主任司哥德牧师讲道。恭请各界同道友好光临参加,同颂上主鸿恩。详情请电(206)447-9529。

免费华语电影欣赏

桃姐
导演:许鞍华
主演:刘德华 叶德娴 王馥荔 秦海璐
时间:2月23日星期六下午2:00-4:00
地点:图书馆总馆一楼微软大礼堂 (1000 4th Ave)

本片改编于真人真事,讲述一位生长于大家庭的少爷罗杰,与自幼照顾自己长大的家佣桃姐之间所发生的一段触动人心的主仆情。该影片于2011年在第68届威尼斯电影节首映。并荣获第48届台湾电影金马奖三项大奖及第31届香港金像奖五项大奖。

所有图书馆活动均为免费。不需要购买或预订门票。欲知详情请致电 206-684-0849。

2013年南亚国际纪录片影展

2013年南亚国际纪录片影展(2013 South Asian International Documentary Festival, SAID)是Tasveer第一个西北区年度纪录片影展。随着南亚社群团体递交议题相当广泛的影片,此次影展将会有多样化的题材。影展的目标是为了提供我们的社群优质的记录片,能够直接和南亚议题对话。Tasveer也准备了现金大奖给与最佳记录片、最佳纪录短片、以及能与精选的剧作家与导演有虚拟互头。

SAID为Tasveer所筹划。Tasveer为华州注册的非营利组织。

SAID为期两天,(2月23日-24日),共有18部记录片参展。电影展出时刻表请上网:said.tasveer.org/cms2013/index.php/schedule/

协胜公会春宴

协胜公会于2013年3月24日下午6时,假华埠康乐酒家举行春宴。敬希公会各昆仲、会员拨冗参加,特此公告。

华州苏浙同乡会新春团拜庆元宵

华州苏浙同乡会订于2月23日(星期六)中午11时30分,于中国城 红灯笼餐厅(Red Lantern Asian Cuisine, 520 S. Jackson St., Seattle)举办新春团拜庆元宵联欢活动,并备有江南苏浙美食佳肴、精彩表演、猜灯谜及摸彩活动。欢迎华州江苏、浙江、上海乡亲携亲唤友一起报名参加。
餐费:会员$15/人,非会费$20/人。

详情请洽:胡智明女士:425-228-8388、陈正明先生:206-905-1030有兴趣参加的乡亲请于2月20日(星期三)之前报名。

详情与交通地图可浏览本会网址:http://tw.myblog.yahoo.com/wsz_sea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atest News

南下俄勒冈州      夏日主题乐园规划指南

夏日快将来临,又是时候计划出游旅程,去...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More Articles Like This

- Advertisement -spot_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