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喜臨門 蛇年好運 至孝篤親公所舉辦春宴和113周年會慶

Must Read

(向華報導)「金銀二蛇吐瑞氣,篤親雙喜迎吉祥。」西雅圖至孝篤親公所於2013年2月24日(星期日)下午6時30分,假座華埠海城大酒樓舉辦2013 年蛇年春宴和公所成立113周年會慶,政府官員、社團領導、總公所,分公所總理、元老和該公所昆仲、親朋好友共400多人參加盛會,共襄盛舉。賓主共聚一 堂互祝新年快樂、蛇年好運、身體健康、萬事勝意。

(向華報導)「金銀二蛇吐瑞氣,篤親雙喜迎吉祥。」西雅圖至孝篤親公所於2013年2月24日(星期日)下午6時30分,假座華埠海城大酒樓舉辦2013年蛇年春宴和公所成立113周年會慶,政府官員、社團領導、總公所,分公所總理、元老和該公所昆仲、親朋好友共400多人參加盛會,共襄盛舉。賓主共聚一堂互祝新年快樂、蛇年好運、身體健康、萬事勝意。

是日上午11時半在公所門前,由區偉明師傅、陳圖偉師傅帶領龍獅,在鑼鼓喧天、鞭炮齊鳴中翩翩起舞,同慶蛇年新年和公所成立113周年會慶,還表演精彩武術,吸引了許多人觀看,並給公所贈送了錦旗,祝賀新年。隨後舉行祭祖儀式,向祖先獻上香、敬酒等,表示繼承先祖遺訓,把會務搞得更興旺,為國家、為社區、為宗親多作貢獻。

晚上6時30分在海城大酒家舉行蛇年春宴和公所成立113周年會慶,參加宴會領導有:中國駐舊金山總領事館畢剛副總領事、黃志華領事、華州副州長歐文、州參議員長谷川、華盛頓州最高法院法官雪兒歌登、金郡大法官尚恩奧唐納、華州民主黨主席斐爾、西雅圖港務專員約翰克靈頓、金郡議員麥德莫特林邦斯基、金郡地方法院法官安德遜、西雅圖議員拉斯莫森、利卡塔、伯吉斯,西雅圖社區學院財務顧問艾爾拔沈、兒童疾病研究中心沈艾娜等等。

美洲至孝篤親總公所和各分公所領導有:總公所總理陳秉雄夫婦、副總理陳國樑夫婦、陳家樑副總理、陳卓英元老、陳求昌元老、陳耀泮元老夫婦;加拿大溫哥華至孝篤親公所主席陳沃深夫婦、陳若清副主席;加拿大卡加利至孝篤親公所胡朝光副主席砵崙至孝篤親公所主席陳福華夫婦;紐約至孝篤親公所陳鴻章主席、陳洽庭副主席、陳錫儒顧問;北卡至孝篤親公所陳迪南主席,費城至孝篤親公所副主席陳強夫婦;總公所財政袁卓俊夫婦;第卅一屆懇親大會秘書陳梓勝;美東大西洋城寧陽館創辦人、主席陳昌明夫婦;台山碧桂園海悅大酒店總裁甄小喬女士暨陳先生等。西雅圖至孝篤親公所主席陳英強,副主席陳永瑞,顧問陳慰庭、袁振祥、陳卓權、胡景林、陳錦駒、陳頌文,議長陳勵生,歷山寄廬主庭陳耀敦、婦女部主任陳玉瓊姑、胡景林夫人及全體職員。西雅圖各社團領導和該會宗親等共400多人參加盛會。

宴會林忠平女士主持。宴會開始鳴炮,龍獅起舞,熱列祝賀蛇年春宴和公所成立113周年會慶,區偉明師傅給公所贈送《金蛇》助慶。在熱列掌聲中拉開了宴會序幕。

陳英強主席代表該會首先致詞,祝大家新年好,蛇年行好運、身體健康、萬事勝意。陳求昌元老也祝大家新年好運、財源廣進、闔家幸福。陳秉雄總理代表總公所致詞中除向大家拜年祝賀外,還讚揚西雅圖公所作出傑出貢獻,希望新一年會務更加昌隆。陳永瑞副主席致謝詞,感謝大家參加當晚盛會。

畢剛副總領事在致詞中表示:今天有機會到西雅圖與各位朋友歡聚一堂,共慶佳節感到非常高興,他代表總領事館,向大家拜晚年,並致以新春親切問候和美好祝願。他讚揚西雅圖至孝篤親公所是有悠久歷史傳統社團之一,成立以來做了許多工作,貢獻良多,廣受讚譽,體現了該會是一個有遠見、有魂力、有膽識與時俱進社團,希望在新一年為推動中美友好關係向前發展,共同促進祖國早日實統一大業做出新貢獻。

歐文副州長、州參議員長谷川等官員在致詞中,感謝至孝篤親公所和廣大華人華僑在建設美好華州作出的重要貢獻,希望該會繼續努力為華州發展再立新功。並向大家拜年,祝大家新年好、恭喜發財。各位領導講話,給與會者極大鼓舞,大家報以熱烈掌聲表示感謝。

宴會上華音藝術團在團長吳小明領導下,準備了精彩文藝節目演出,共演出十個歌舞節目,個個都精彩奪目,每演完一個都掌聲不絕,宴會在《難忘今宵》歌曲聲中結束。總公所和各公所領導和政府官員上台與演員合影留念,表示感謝。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atest News

南下俄勒岡州      夏日主題樂園規劃指南

夏日快將來臨,又是時候計劃出遊旅程,去...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More Articles Like This

- Advertisement -spot_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