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藩市經貿處赴西市 鞏固美港經貿關係 

Must Read

(周國安報導)香港駐三藩市經濟貿易辦事處(SFETO) 成立於1986年,代表香港特別行政區負責與美國西部19個州分洽商,保持美港兩地經貿緊密聯繫,透過落實香港特別行政區一貫自由貿易政策,為美國企業進軍中國市場作出妥善安排,及替中國企業踏出世界締造雙贏機遇。

 

(周國安報導)香港駐三藩市經濟貿易辦事處(SFETO) 成立於1986年,代表香港特別行政區負責與美國西部19個州分洽商,保持美港兩地經貿緊密聯繫,透過落實香港特別行政區一貫自由貿易政策,為美國企業進 軍中國市場作出妥善安排,及替中國企業踏出世界締造雙贏機遇。

二月二十日由駐三藩市香港經濟貿易辦事處,假西雅圖市中心區哥倫比亞大廈75樓舉辦了一次歡慶蛇年春節酒會,約有100位嘉賓、政府官員和社區領袖到場歡聚共慶新歲。

酒會中除由香港駐美國總經濟貿易專員唐智強先生,及剛履任駐三藩市經濟貿易辦事處處長周舜宜女士,共同替三頭醒獅點睛外,並向在場嘉賓共同祝酒,期望美港之間能夠維繫長期鞏固的經貿關係。

香港特別行政長官梁振英先生亦有透過視頻,祝願大家來年能繼續提升香港國際地位,無論海外企業在香港設立區域總部或進駐中國內地,皆可以利用它獨特的地理優勢來發展商機,香港亦非常榮幸能作為他們的首個貿易門檻。

美國專員唐智強亦樂見和美國之間持續發展經濟和貿易事務,美國仍然是香港最大的單一出口國,而海外公司在香港已有1400家公司以此設立地區總部,香港也是美國第十大出口地,據統計在2012年的11個月中累積,美國商品出口到香港總額已超過33億美元。

新履任的周舜宜女士表示,非常高興能有機會重返三藩市擔任經濟貿易辦事處處長,自1998至2001年周曾任該處副處長。她表示,香港仍然是當今最自由的經濟體系、一個充滿活力的城市,作為國際貿易、金融、航空、航運等業務,它一直保持獨特地位。目前香港正積極發展成為中國境外最大的人民幣離岸業務中心,並一躍成為其中一個知名的葡萄酒交易中心。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atest News

南下俄勒岡州      夏日主題樂園規劃指南

夏日快將來臨,又是時候計劃出遊旅程,去...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More Articles Like This

- Advertisement -spot_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