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長選舉民調麥金領先 包格斯宣佈退選 選情緊繃

Must Read

在西雅圖電視台KING 5發起的一項民調當中顯示:將近四分之一選民會再次投票給現任市長麥克.麥金(Mike McGinn),不過,大部分的選民在此刻還是選擇不表態。

(范倍嘉報導)在西雅圖電視台KING 5發起的一項民調當中顯示:將近四分之一選民會再次投票給現任市長麥克.麥金(Mike McGinn),不過,大部分的選民在此刻還是選擇不表態。

這項名為SurveyUSA的民調在上周末(18、19)日調查了552位選民,詢問他們如果這天是選舉日,他們會把票投給誰。麥金在民調中取得領先,有將近22%的選民表態會繼續支持他,但還是有23%的選民表示尚未決定支持的候選人。

排名第二的為彼德.史坦布律克(Peter Steinbrueck),獲得17%的支持率;參議員艾德.莫瑞(Ed Murray)則有15%支持率;西雅圖市議員布魯斯.哈瑞爾(Bruce Harrell)有12%的支持率。

凱特.瑪汀(Kate Martin)與查理.史塔德克爾(Charlie Staadecker)則各獲得4%的支持率;瑪莉.瑪汀(Mary Martin)有3%的支持率。

此項民調準確率為正負4.3個百分點。

在早前三月份的一項民調當中,麥金與金郡行政長官朗.西門斯(Ron Sims)各取得15%的支持率;緊追在後的是西雅圖市議員提姆.包格斯(Tim Burgess),獲10%的支持率。不過,在這份民調公佈之後,西門斯隨即宣布退選,而包格斯也在上周五(17)日宣布放棄參選。

他表示:「西雅圖需要選一位新市長,這是至關重要的。不過,因為目前已有許多合格的參選人出來競選,因此我決定留在我目前的崗位上繼續為西雅圖市民效力。」

他也說:「我會成為一個好市長,但我也知道我是一名好的市議員。能以這樣的形式為西雅圖做些貢獻也非常好。」

在三月份的這份民調中,有34%的選民表示尚未決定要支持何位候選人。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atest News

南下俄勒岡州      夏日主題樂園規劃指南

夏日快將來臨,又是時候計劃出遊旅程,去...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More Articles Like This

- Advertisement -spot_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