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白昼士兵凶杀案 首相:疑为恐怖攻击

Must Read

1名英国士兵22日在伦敦南区的街道上,被2名呼喊伊斯兰口号的男子砍死,英国政府说,这似乎是恐怖攻击。这起杀人案发生后数分钟,围观者拍下的画面显示,1名双手沾满鲜血的愤怒男子,手拿着鲜血淋淋的切肉刀与小刀。

1名英国士兵22日在伦敦南区的街道上,被2名呼喊伊斯兰口号的男子砍死,英国政府说,这似乎是恐怖攻击。

这起杀人案发生后数分钟,围观者拍下的画面显示,1名双手沾满鲜血的愤怒男子,手拿着鲜血淋淋的切肉刀与小刀。

这名黑人男子年约20或30多岁,穿连帽夹克与牛仔裤,操伦敦当地口音。他为路过女性看到这些腥画面道歉。

当时正在法国访问的英国首相卡麦隆兼程返国,并说有强烈迹象显示,这是一起恐怖攻击。这名男子在镜头前发表政治宣言后,走回杀人现场,并与另外一人随意闲谈。

媒体引述目击者的话报导,这2名攻击者猛刺被害人时,以阿拉伯语大喊「真主大能」,还企图把被害人的头砍下来。

目击者说,遇害男子身上的T恤,上面有英国受伤退伍军人慈善组织「帮助英雄」(Help for Heroes)的标志。

卡麦隆说:「英国以前就发生过恐怖攻击,但我们从不退缩。」

当局没有立刻证实被害者身分,但消息人士告诉路透社,被害人可能是军方人员。目击者说,被害者是白人。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atest News

南下俄勒冈州      夏日主题乐园规划指南

夏日快将来临,又是时候计划出游旅程,去...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More Articles Like This

- Advertisement -spot_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