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州华人举办庆祝父亲节联欢会广受欢迎 近三百人参加 热闹非常

Must Read

 

父亲节是一年中特别感谢父亲的节日。世界上第一个父亲节,是1910年6月19日在美国华盛顿州斯波肯镇诞生的,斯波肯镇人们庆祝了首个父亲节。始后庆祝父亲节活动在美国各地陆续展开。1972年美国总统尼克逊正式确立,每年6月第三个星期日永久定位国定的父亲节纪念节日。但每个国家的父亲节日期并不相同,也分别有各种庆祝方式,大部分都家族聚餐或是送份贴心礼物给父亲。

父亲节是一年中特别感谢父亲的节日。世界上第一个父亲节,是1910年6月19日在美国华盛顿州斯波肯镇诞生的,斯波肯镇人们庆祝了首个父亲节。始后庆祝父亲节活动在美国各地陆续展开。1972年美国总统尼克逊正式确立,每年6月第三个星期日永久定位国定的父亲节纪念节日。但每个国家的父亲节日期并不相同,也分别有各种庆祝方式,大部分都家族聚餐或是送份贴心礼物给父亲。世界上有52个国家和地区是在6月第三个星期日庆祝父亲节。今年6月12日中午假座海城大酒楼华州大西雅图地区华人首次举办庆祝父亲节联欢会方式庆祝父亲节,有近三百人参加,内容丰富,有唱歌、跳舞、抽奖、魔术等活动,气氛热烈,欢天喜地庆祝父亲节,感谢父亲恩德,祝父亲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幸福快乐、欢度晚年。 

这次父亲节联欢活动,是由庄臣、彭秋风、萧鸣医生等筹划,美中经文会和耆德会一批义工积极参加发动,社会各界善长人翁和海城酒家大力支持,捐款捐物进行抽奖,不少歌唱爱好者积极参加,献歌献舞,使联欢活动办得有声有色,深受各界赞扬和欢迎。捐款100元以上有:彭慎副处长、黄秋云、萧鸣医生、周学欢经理、黄志坚经理、曹仁杰主席、陈马淑瑜会长、陈颂文主席、Woody、Johnson、BiBi、司徒美宝、何雪清、钟木清等。捐赠礼物抽奖有吴昭虹女士捐赠橄榄油29瓶、海城大酒楼老板娘李太捐赠餐劵29张(每张5元)、Johnson除提供全场音响服务外,还另捐40元现金(每封10元)作抽奖。还有些善长人翁以不同方式捐赠,这种以善为乐,广做善事精神值得赞扬。

父亲节联欢会由彭秋风、庄臣、萧鸣主持。彭秋风理事在致词中,介绍了父亲节的由来,是华盛顿斯波肯镇首先举办,最后全国及全世界不少国家都举办父亲节庆祝活动,以感恩父亲为创建幸福家庭,培育子女成才作出的无私奉献。父亲是坚强的靠山,是指引前进太阳、是滋润成长大河,没有伟大父亲就没有子女成长天地,幸福家庭。孝敬父亲,热爱父母是我们做子女的神圣天职,祝天下所有父亲幸福快乐长寿。

接着在品尝海城大酒楼的美食同时,不少歌唱名家和爱好者,纷纷上台演唱,歌唱父亲的恩德和世界美好。老人合唱队也演唱了《故乡的雨》和《茉莉花》。情歌王子秦强业演唱了《魂萦旧梦》和《假正经》,潘季全《化蝶》,Cam Tang《卖花女》、朱GG《相思泪》、包太《飘雪》、明师父《心声泪痕》,Woody《忘尽心中情》,萧鸣、庄臣《祗有情永在》,三人合唱(Evelyn, GG, Mipo)《潇洒走一回》,彭慎副处长《绿岛小夜曲》,Lauar《归帆》,Yu-yi《夜来香》,Anh Thai《顺流逆流》,郑伯《帝女花》,徐兆添《父亲》,朱为如《鲜花满月楼》,邓薇《常回家看看》,黄惠嫺、潘季全《凤阁恩仇未了情》,李凤球《祝你平安》,陈铭仁《夜祭珍妃》,林慧江《女人一生平安》,黄必强《俩忘烟水里》,范胜年《鸟苏里船歌》等共三十多人上台献唱,歌声优美嘹亮,台上歌唱台下翩翩起舞,欢欢乐乐共庆父亲节。

联欢会上林重平魔术师还表演精彩魔术,受到大家热烈鼓掌欢迎,此外还有抽奖,并给每个与会者一封5元利是,祝大家万事如意,大吉大利。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atest News

南下俄勒冈州      夏日主题乐园规划指南

夏日快将来临,又是时候计划出游旅程,去...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More Articles Like This

- Advertisement -spot_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