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中華婦女會新春迎新 春風送暖友誼傳情

Must Read

中華婦女會二零一四年的一系列活動,由迎新會拉開序幕。這迎新有歡迎新舊會友及慶賀新春之義,是會員們歡聚交心的時刻。請多邀請你的親朋好友一起來共度美好時光。當天的節目豐富,多元,精彩,有全套的午餐鮭鱼爲主食,餘興節目,抽奬及貼心小禮物,還有插花展示供大家欣賞。

中華婦女會二零一四年的一系列活動,由迎新會拉開序幕。這迎新有歡迎新舊會友及慶賀新春之義,是會員們歡聚交心的時刻。請多邀請你的親朋好友一起來共度美好時光。當天的節目豐富,多元,精彩,有全套的午餐鮭鱼爲主食,餘興節目,抽奬及貼心小禮物,還有插花展示供大家欣賞。餘興節目正在緊鑼密鼓的排練中,包括歌唱舞蹈及迷人的時裝秀,一定會讓大家驚艷!節目最後以「大家唱」作為當天活動的結束。

迎新會活動定於三月十六日星期日上午十一時三十分至下午三時在Hilton Bellevue Hotel(300 112th Ave SE, Bellevue WA 98004)擧行。票價爲會員$31,非會員$35。有興趣的朋友請向理幹事們購票,或連絡迎新會負責人張良枝253-854-2570,會長蘇美瑛425-391-1106。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atest News

南下俄勒岡州      夏日主題樂園規劃指南

夏日快將來臨,又是時候計劃出遊旅程,去...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More Articles Like This

- Advertisement -spot_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