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清五點現況避免抵觸法規 娛樂用大麻下週開售

Must Read

下週華州將繼科羅拉多州外,成為第二個合法銷售娛樂用大麻州份,如今情況可能與年半前選民的期望,光課以重稅後就可隨時買到合法的大麻有所出入。

下週華州將繼科羅拉多州外,成為第二個合法銷售娛樂用大麻州份,如今情況可能與年半前選民的期望,光課以重稅後就可隨時買到合法的大麻有所出入。以下五點是銷售大麻即將面臨的挑戰:

沒有幾家店在售賣:華州酒類管制局在7月7日第一階段銷售期間,只會發出少於20個以下的大麻零售許可證,即使一切順利獲得牌照預備於翌日開售,究竟有沒有足夠的存貨和培訓員工記錄和核實個人資料,則仍需要更多的準備。目前尚不清楚首天會有多少家店開售大麻,執委會稱目前只有一家位於西雅圖的大麻銷售店,已進入最後準備階段。相比之下,科羅拉多州今年1月1日首個大麻銷售日,已有24家店開始販賣,大多數位於丹佛市內。華州現有數十個城市已聲明禁止設立大麻販售商店。

面臨缺貨:執委會當初接受超額近乎7000家大麻種植場牌照申請,其後逐一向他們進行審核,需要作背景調查、審批融資安排,確保必會遵行顧客追踪規則等,但進展一直緩慢。目前只有79家種植者已獲授權,約56萬平方呎面積進行生產,但據一些種植者宣稱,不要指望在7月初會有豐碩的收成。向合法銷售大麻執委會項目經理蘭迪.西蒙斯(Randy Simmons)詢問,「會不會缺貨?」「這個問題答案是肯定的。」

嚴禁製成零食出售:執董事剛剛宣佈,禁止把大麻成份注入汽水、巧克力蛋糕或進行其他口服治療方式,必須預先得到批准,迄今沒有任何人獲得許可。執委會不希望看到任何大麻製成的軟糖或口香糖引致兒童進食,製作食品亦必須通過國家檢驗廚房的規定,至今已有兩家已經審核:一家宣告失敗,另一家仍在等待結果。

宣傳公眾健康:2012年公投選民允許出售大麻稅收,全部撥歸華州衛生部進行公共衛生宣傳,至今稅收還未進賬,皆因銷售仍未開始,該部砸下40萬元拍攝新的廣告宣傳片,安排在電台和網上播放,敦促家長與他們的孩子談談大麻的利弊,詳情可瀏覽教育網頁www.learnaboutmarijuanawa.org。西雅圖兒童醫院萊斯利.沃克醫生((Dr. Leslie Walker),希望州府在相關規定實施後盡快展開宣導計劃,她說許多年輕人只知道吸食大麻是合法的,而且毫無風險,事實對他們來說,以上兩者都剛好相反,沃克說:「我們現正加緊跟進。」

醫療用大麻:議員們擔憂州內不受規管的醫藥用大麻,與課以重稅的娛樂用大麻存在著市場競爭,之前建議立法嚴禁醫療患者進入娛樂用大麻店,卻在奧林匹亞遭遇滑鐵盧。艾莉森.霍爾庫姆(Alison Holcomb)一名西雅圖律師,正草擬華州大麻法規,她擔心推遲批出合法大麻銷售店和種植牌照,將導致國會議員明年1月擬定醫療用大麻法案時,不能根據前例進行研討商議。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atest News

全球首映:《蜘蛛驚嚇》4月12日震撼登場,讓你驚心...

你是否曾經在家中,突然在黑暗的角落潛伏...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More Articles Like This

- Advertisement -spot_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