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健康午餐兒童先嚐新口味

Must Read

「怎沒有炸魚條、漢堡和薯條?」西雅圖公立學校孩子們在學校午餐時段依然十分挑剔,尤其菜單內包含新鮮的蔬菜。 這就是為什麼校董會特別邀請了區內150名小學學生,率先品嚐新一期的健康菜單,如扁豆蓉夾小麵飽、新鮮大蒜拌全麥千層麵和雞肉春捲等。

「怎沒有炸魚條、漢堡和薯條?」西雅圖公立學校孩子們在學校午餐時段依然十分挑剔,尤其菜單內包含新鮮的蔬菜。

這就是為什麼校董會特別邀請了區內150名小學學生,率先品嚐新一期的健康菜單,如扁豆蓉夾小麵飽、新鮮大蒜拌全麥千層麵和雞肉春捲等。

5年級學生艾迪哈曼(Addie Harman)在9月26日學校舉辦的一個試吃會中說:「這真是太驚人了,我從來沒有聽過在我們學校裡會有試吃會這樣的事情。」

校區計劃利用是次測試結果來設計新的菜單,最快可能下月在午餐飯堂出現。

SPS營養服務主任溫迪文依說:「我們的目標是創造一個他們真正會吃的健康午餐。預計孩子們都會反對一些較辛辣的口味,但實際上已聽到孩子們說一些很好的反饋:說這雖然是辣的,但我真的很喜歡它。」

對於艾迪,她患有1型糖尿病,午餐對她不僅僅是裹腹的一頓飯而已。

她的媽媽溫迪.庫克(Wendy Cook)說:「凡是精製加工速食對她都是有傷的,她血糖上上下下急得我們都瘋了。」

週五這場試食會,對於艾迪適合進食那些未加工有益健康的食物,且兼顧她喜愛的口味,是非常重要的指標。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atest News

全球首映:《蜘蛛驚嚇》4月12日震撼登場,讓你驚心...

你是否曾經在家中,突然在黑暗的角落潛伏...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More Articles Like This

- Advertisement -spot_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