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肥羊火鍋待客賓至如歸 北美旗艦總店華埠正式開業

Must Read

(Jennifer Yang報導/Scarlett Hao攝影)著名小肥羊火鍋連鎖餐廳在西雅圖華埠舉行了開業儀式。這是西雅圖第二家小肥羊火鍋分店,華埠又多了一個給大家的美食選擇。留學生華人朋友們也有了更方便的就餐去處,餐廳的選址在日本Uwajimaya超市對面,一樓有提供給餐廳客人免費停車場。

(Jennifer Yang報導/Scarlett Hao攝影)著名小肥羊火鍋連鎖餐廳在西雅圖華埠舉行了開業儀式。這是西雅圖第二家小肥羊火鍋分店,華埠又多了一個給大家的美食選擇。留學生華人朋友們也有了更方便的就餐去處,餐廳的選址在日本Uwajimaya超市對面,一樓有提供給餐廳客人免費停車場。餐廳有兩層,最多可以容納350人左右。

餐廳裝潢很有特色,設有舒適的沙發座椅,良好的空調抽氣系統,食材新鮮可口,饗客身處其中倍感舒適自在,延續了小肥羊一貫親切待客的特色,為客人提供最體貼、到位的服務。在這裡週一至週五中午都會有特價午餐,每人9.95元可以享受美味的火鍋,也方便了在西雅圖附近上班的朋友們可以在此享用午餐。

新加盟的小肥羊開業不僅幫助提供了更多的就業機會,而且據瞭解,這裡也會成為北美小肥羊火鍋的旗艦總店。我們也希望在未來,可以有更多美食餐廳可以入駐西雅圖,讓在美國的朋友們同樣可以嘗到更多有特色的中華美食。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atest News

南下俄勒岡州      夏日主題樂園規劃指南

夏日快將來臨,又是時候計劃出遊旅程,去...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More Articles Like This

- Advertisement -spot_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