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邦犯皇室规条搭凯特膊头 英美传媒隔空骂战

Must Read

英国威廉王子与太太凯特访问美国,除了与美国政要会面,也获安排观赏NBA赛事;正当他们与NBA球星勒邦占士会面时,发生了一段小插曲,引起英美传媒隔空骂战。威廉夫妇星期一在纽约入场欣赏骑士对篮网的赛事,两人除了在场上与歌手Beyoncé和Jay-Z夫妇碰面,在场外亦与骑士的勒邦占士见面。

英国威廉王子与太太凯特访问美国,除了与美国政要会面,也获安排观赏NBA赛事;正当他们与NBA球星勒邦占士会面时,发生了一段小插曲,引起英美传媒隔空骂战。

威廉夫妇星期一在纽约入场欣赏骑士对篮网的赛事,两人除了在场上与歌手Beyoncé和Jay-Z夫妇碰面,在场外亦与骑士的勒邦占士见面。

勒邦占士一尽地主之谊,送了几件球衣和蛋糕给威廉与凯特。在合照时,勒邦占士将右手搭在凯特的膊头上,凯特脸上立即挂上一副尴尬的样子。

英国传媒事后大肆报道,指根据皇室规条,一般人都不能随意触碰皇室成员。正如2009年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访问美国时,第一夫人米歇尔同样手抱着英女王膊头而被批评。

勒邦占士「重演」类似事件令英美传媒隔空互骂。有英国传媒狠批勒邦占士不懂礼仪;但有美国传媒反击指现今世代搭膊头纯粹展示欢迎,又指搭膊头也算是美国人的礼仪之一。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atest News

南下俄勒冈州      夏日主题乐园规划指南

夏日快将来临,又是时候计划出游旅程,去...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More Articles Like This

- Advertisement -spot_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