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个单位2400万元 华埠/国际区市价住房破土动工

Must Read

需要更多的市价住房,是华埠/国际区这个历史永久的西雅图社区的普遍共识。宇和岛屋作为社区事务中的重要一员本周宣布,重建Publix酒店,将其改建为市价公寓。宇和岛屋公司是守口(Moriguchi)家族87年的亚洲杂货公司。Publix酒店是1928年建于第五大道南面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唐人街大门前,历史悠久。它曾作为来自亚洲的移民工人短期居住的地方。

需要更多的市价住房,是华埠/国际区这个历史永久的西雅图社区的普遍共识。宇和岛屋作为社区事务中的重要一员本周宣布,重建Publix酒店,将其改建为市价公寓。

宇和岛屋公司是守口(Moriguchi)家族87年的亚洲杂货公司。Publix酒店是1928年建于第五大道南面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唐人街大门前,历史悠久。它曾作为来自亚洲的移民工人短期居住的地方。

守口家族此次耗资2400万元修复这栋建筑,改造为一个拥有125个单位的市价公寓楼,同时配备天顶阁楼和远眺西雅图天际线社区活动中心。此外,该项目还将包括12000平方英呎的商业空间、公共庭院和地下停车场。

酒店周围的区域把这次重建看成一次好重新开发的好机会。其中一个关键因素是这里是西雅图市公共交通的枢纽——国王街车站;以及附近的两个可负担住房项目——96个单位平林屋和254个单位的Addison。

Publix酒店曾经是一个120个单位的单间出租式酒店,华埠有超过65个这样的建筑曾经迎接了来自中国、日本和菲律宾的工人热潮。 Publix是其中最大的一间,至今仍保存著历史特色。

如今,市价住房短缺是华埠/国际区面临的大问题。希望Publix改建工程能改善这个状况。Publix酒店内的单间大多数将被改造成Studio或一房公寓。少数改成两房和三房公寓。该项目包括回复大堂,原来路旁的店面。将建立一个崭新的零售门面。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atest News

南下俄勒冈州      夏日主题乐园规划指南

夏日快将来临,又是时候计划出游旅程,去...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More Articles Like This

- Advertisement -spot_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