溯源堂乙未羊年慶新歲 鯉魚門春宴五百多人列席

Must Read

舍路溯源堂於2月9日晚上6時,假西雅圖MLK鯉魚門大酒樓舉辦乙未年慶祝羊年春宴。雷、方、鄺三姓宗親及友好昆仲,延開54席共五百多人共襄盛舉,中國駐舊金山總領事館華剛副總領事、劉慧昭領事、華州政府副州長歐文(Brad Owen)、長谷川參議員及2位華州參議員、總堂永遠顧問雷光逸主席、大埠總堂顧問雷權達、總堂議員鄺兆彭、鄺深明、雷祖舜、源宗副主席方錫光等均為座上嘉賓。

舍路溯源堂於2月9日晚上6時,假西雅圖MLK鯉魚門大酒樓舉辦乙未年慶祝羊年春宴。雷、方、鄺三姓宗親及友好昆仲,延開54席共五百多人共襄盛舉,中國駐舊金山總領事館華剛副總領事、劉慧昭領事、華州政府副州長歐文(Brad Owen)、長谷川參議員及2位華州參議員、總堂永遠顧問雷光逸主席、大埠總堂顧問雷權達、總堂議員鄺兆彭、鄺深明、雷祖舜、源宗副主席方錫光等均為座上嘉賓。砵崙溯源堂雷華鉅主席暨夫人、鄺秉麟副主席暨夫人、顧問雷永聰暨夫人、雷煉芳暨夫人、雷兆祥、雷培新暨夫人、雷光培暨夫人、華州將軍雷光運、陳守仁及多位美國朋友等,西雅圖新老僑團主席、元老、顧問、溯源堂主席雷銘沛及全體職員宗親等,各社團領導、知名賢達、聚首一堂,向蒞臨各界拜年慰問。春宴期間觀看華音藝術團及老人文化藝術團精彩的文藝表演,使在座各位都沉浸在送馬迎羊慶祝無比暢快的新年歡樂中。

中國駐舊金山總領事館華剛副總領事代表羅林泉總領事,向各位西雅圖的僑民送上親切的問候及感謝外,在致詞中提及,溯源堂延續百年歷史心繫祖國,堅定支持中國統一大工業,總領館同仁會繼續提供在美僑民最優質的服務外,也向各位致以最崇高的敬意。中國今年GDP突破10萬億,華州對華貿易額一向走在眾州前面,而且果實疊疊,中美現已開拓了12條直航飛抵中國的航線,中美簽證方面也有重大突破,這一切都離不開大家加強與祖國的聯繫及貢獻,最後祝賀各界闔境平安。

宴會中還頒發優秀子弟獎學金,與及捐贈仁人服務社、健安療養院等多個慈善團體善款。溯源堂皆同中美官員及各埠領導齊集台上與各蒞臨嘉賓拜年敬酒,祝賀今年勝舊年,人人事事順景。

華音藝術團專門為溯源堂晚會準備了連場精采歌舞,與會嘉賓人人掌聲不絕,晚宴後另有卡拉OK獻唱。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atest News

南下俄勒岡州      夏日主題樂園規劃指南

夏日快將來臨,又是時候計劃出遊旅程,去...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More Articles Like This

- Advertisement -spot_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