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減少州內工作 員工推法案罷免稅收減免

Must Read

波音公司的機械師和工程師們近日在萊頓(Renton)靠近波音工廠的地方召開記者會,宣佈一項限制波音公司稅收減免的提案。該提案主張,針對薄櫻公司每年87億的稅收減免,對華州的納稅人是不公平的。這項稅收減免的原意是換取波音將製造777X飛機的機會留在華州。但獲得稅收減免後,波音公司還是將工作機會轉移出了華州。

波音公司的機械師和工程師們近日在萊頓(Renton)靠近波音工廠的地方召開記者會,宣佈一項限制波音公司稅收減免的提案。
該提案主張,針對薄櫻公司每年87億的稅收減免,對華州的納稅人是不公平的。這項稅收減免的原意是換取波音將製造777X飛機的機會留在華州。但獲得稅收減免後,波音公司還是將工作機會轉移出了華州。

據了解,上週四,波音公司發信給員工,表示將有400名普吉灣的員工面臨裁員,其中部分原因是公司將工作機會移出本州後沒有工作指派給他們。

「我們正在努力緩解裁員的影響,但可能普吉灣4月到9月的裁員計劃在所難免。首輪的60天通知已經發給75名僱員。」電郵內說。

波音機械師區751區的政治部主人布朗(Larry Brown)認為此次裁員的直接原因就是波音減少了州內工作機會。波音工程師公會的發言人Bill Dugovich也表示了相同的觀點。波音公司在華州的僱員從2013年10月簽下稅單後的83295人到現在下降到了80199人。這些變化有多重原因,其中包括改進了787的生產效率。不過波音也宣佈今年4月將有1000個工作移往加州,9月有2000個工作以往聖路易斯和俄克拉荷馬。

在一份回應電郵中,波音發言人表示,波音對華州的貢獻不是僅僅有工作機會而已,還包括其他經濟因素。「根據華州發佈的統計數據,2013年波音繳稅213億。這些錢用於很多公共腹部包括教育、社會服務和基礎設施。」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atest News

南下俄勒岡州      夏日主題樂園規劃指南

夏日快將來臨,又是時候計劃出遊旅程,去...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More Articles Like This

- Advertisement -spot_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