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州资本看中西市潜力无限 欲尽快把职业冰球篮球引入

Must Read

一群外州投资人看中西雅图具发展职业体育市场的巨大潜力,再度争取职业球队迁至西市。美国职业冰球(NHL)及职篮(NBA)资深班队合伙人江.斯珀林(Jac Sperling),过去一年来不断打电话给全国各地财伐,讨论自组财团,注资组成一支职业冰球队或篮球队带到西雅图。

一群外州投资人看中西雅图具发展职业体育市场的巨大潜力,再度争取职业球队迁至西市。

美国职业冰球(NHL)及职篮(NBA)资深班队合伙人江.斯珀林(Jac Sperling),过去一年来不断打电话给全国各地财伐,讨论自组财团,注资组成一支职业冰球队或篮球队带到西雅图。

斯珀林并非唯一欲促成此事者,据两名NHL知情人士透露,纽约投资银行家巴托塞克(Ray Bartoszek)2014年大部分时间亦积极拉拢投资者,要吸引一支冰球队移师西雅图,在房地产大亨大卫.萨贝(David Sabey)在图克维拉(Tukwila)旗下66公顷土地上建造球场开打冰球赛事。

消息人士续称,现年50岁的巴托塞克曾在2013年,试图买下NHL凤凰城野狼队(Coyotes)并移师西雅图,结果功败垂成,眼下协商过程已接近完成,预期近日这队由全国和地方投资者合组而成的财团,将有新消息公布。

消息人士指出,斯珀林和巴托塞克均了解,NBA缺乏拓展意愿,因此可能先行引入一支职业冰球队,但两人仍希望最终可增添一支职业篮球队。

62岁的斯珀林回应是否会筹组投资者发展职业体育的提问时称:「西雅图是一个非常强大的职业篮球和冰球潜力的市场。」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atest News

南下俄勒冈州      夏日主题乐园规划指南

夏日快将来临,又是时候计划出游旅程,去...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More Articles Like This

- Advertisement -spot_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