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家- 新年大餐的選擇

Must Read

其實年夜飯的不一定在家裡吃,西雅圖一些餐館提供的年夜飯套餐,也是不錯的團圓選擇。西雅圖的第一家大連餐館——大連家就是其中一個。

農曆新年是亞裔最重要的節日,除舊迎新,一家人難得回家聚首一堂吃年夜飯,這是最溫馨的事了。其實年夜飯的不一定在家裡吃,西雅圖一些餐館提供的年夜飯套餐,也是不錯的團圓選擇。西雅圖的第一家大連餐館——大連家就是其中一個。

老闆舒文先生一家都是從大連來的,2011年在華大已經開了第一家大連家,受到了學生們的青睞和喜愛。後因華大的店面需要擴張,決意先把它關了再花半年多時間重新籌備一家新的店,而新店現址於表爾威。舒文先生覺得這裡的地理位置比較好,交通方便而且近辦公大樓。而新大連家針對的客群同時傾向於家庭式的,店裡的桌子擺放的都是中式的大圓桌,方便一家人辦宴會。對於新大連家的菜色,舒文先生想添加更多海鮮食材,例如全家福,糖醋魚,還有螃蟹。

 

 

為了新店,老闆特地從洛杉機薦請了同是大連人的大廚吳先生。吳先生有多年做主廚的經驗,對東北菜很有研究。而他最推介的東北菜是酸菜白肉,肘子和扣肉,他強調酸菜都是自家生產的,肘子和扣肉的製作方法也不同於別家。

 

 

利用開餐館的機會,他也認識了很多西雅圖的大連人。他們都有共同的想法去建立一個大連村,讓大家有機會認識更多關於大連文化。談到將來的計劃,舒文先生稱想把大連文化發揚光大,因為他跟所有大連人一樣都特別愛他的家鄉。

在新年期間,大連家推出了99元、168元和268元三種不同的新年全家福套餐,給大家另一個年夜飯的選擇。

 

 

 

「Seattle GPS」試吃團點評:

@進步青年張鐵柱: 晚上跑去了大連家試吃。比較喜歡軟爛的紅燒肘子和爽口的白菜蟄皮,豬頭肉口感也相當不錯。不過所有油炸的菜品都不推薦… 要麽面粉過厚要麽炸的太硬,略失水準。順便再推薦下以前在他家吃過的地三鮮和小雞燉蘑菇,在大西雅圖地區的東北餐館裏還是很出色的。

 

 

@喵苗喵喵喵: 去了大連家.肘子不錯 酸菜白肉和豬頭肉也挺好吃 但是我要吐槽一下鹹魚餅子,真的是太鹹了 餅子(其實是饅頭)實在是太硬了!個人不太喜歡炸牡蠣、炸西紅柿片兒和炸香蕉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atest News

南下俄勒岡州      夏日主題樂園規劃指南

夏日快將來臨,又是時候計劃出遊旅程,去...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More Articles Like This

- Advertisement -spot_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