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投短訊

Must Read

HoloLens眼鏡可玩Xbox遊戲 – 微軟Xbox業務負責人菲爾·斯班瑟(Phil Spenser)在日前舊金山游戲開發者大會(GDC)上確認,微軟將把Xbox遊戲移植到HoloLens虛擬現實頭戴設備中。

HoloLens眼鏡可玩Xbox遊戲
微軟Xbox業務負責人菲爾•斯班瑟(Phil Spenser)在日前舊金山游戲開發者大會(GDC)上確認,微軟將把Xbox遊戲移植到HoloLens虛擬現實頭戴設備中。
他表示,在面向消費者提供這一全新的體驗時,「遊戲和娛樂非常重要」。他透露,微軟自主的工作室正試圖開發有吸引力的體驗,並突破今年1月微軟展示的內容。不過最終,HoloLens將向外部開發者開放。

三星推出高科技奢華狗窩
三星日前推出了一款成本價就高達3萬美元的「夢想狗舍(Dream Doghouse)」,這款狗舍配備了自動喂食裝置、Spa、跑步機等設施,以養狗的高科技發燒友為目標客戶。

Heal讓醫生一小時內上門看病
創業公司Heal(getheal.com)承諾將在一小時內把醫生送到你家門口,固定收費99美元。據瞭解,該公司由醫生Renee Dua和她的丈夫Nick Desai創建,1月份推出了應用。目前它只在洛杉磯地區運營,但他們希望在未來幾周把業務擴展到整個加州。

Etsy提交IPO招股書 融資1億
美國手工藝品在綫市場Etsy周三提交了IPO(首次公開招股)申請。Etsy位於紐約布魯克林,此前的投資方包括Accel Partners等。文件顯示,Etsy計劃在IPO中融資最多1億美元。不過,這一數字僅僅被用于計算注册費,因此很可能調整。在2012年的一輪融資中,Etsy的估值已突破6億美元。該公司已申請在納斯達克市場上市,股票代碼為「ETSY」。

旅遊網Wego獲1700萬美元融資
TechInAsia消息,旅遊搜索網站Wego剛剛完成了 1700 萬美元的 C 輪融資,由 Crescent Point(凱欣亞洲)領投。至今為止,成立八年的 Wego 總融資額達 3600 萬美元。Wego 的元搜索支持 600 個航空公司和 40 萬家酒店,通過向商家推薦顧客來獲得營收。
Wego 成立於 2005 年,總部位於新加坡,在 52 個市場提供服務,支持 30 種語言,在印尼、印度、東南亞、中東地區有著相當可觀的用戶群。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atest News

全球首映:《蜘蛛驚嚇》4月12日震撼登場,讓你驚心...

你是否曾經在家中,突然在黑暗的角落潛伏...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More Articles Like This

- Advertisement -spot_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