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爾威兇殺案華裔兇嫌加州落網

Must Read

上週表爾威發生了一起兇殺案,受害的亞裔女性被殺後,兇犯在案發公寓縱火。本週二,一名華裔男子王松(音譯)在加州被捕。兇嫌王松今年30歲。警方稱,案發後嫌煩向南逃去,上週六曾有人在俄勒岡州見到他。本週二,他在加州錫斯基尤縣靠近俄勒岡州邊界的高速公路休息站被警方發現。

上週表爾威發生了一起兇殺案,受害的亞裔女性被殺後,兇犯在案發公寓縱火。本週二,一名華裔男子王松(音譯)在加州被捕。

兇嫌王松今年30歲。警方稱,案發後嫌煩向南逃去,上週六曾有人在俄勒岡州見到他。本週二,他在加州錫斯基尤縣靠近俄勒岡州邊界的高速公路休息站被警方發現。

上週在表爾威的一所公寓內發生一起兇殺縱火案。37歲的泰國裔女子Kittaporn Saosawatsri被殺害,兇手為了掩蓋罪行放火,造成整棟公寓的住客疏散。有消息稱,改起兇殺案與人口販賣及賣淫有關,受害女子兩年前被屢到這間位於表爾威的公寓。

該案發生後,警方迅速鎖定兇嫌為華裔男子王松,并發出通緝令和媒體報道。週六時,一名加州的公路工人在看過報道後,發現了一名形跡可疑的男子在高速站內的車內休息,長相酷似嫌疑犯因此報警。警方趕到後拘捕了車內的王松。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atest News

南下俄勒岡州      夏日主題樂園規劃指南

夏日快將來臨,又是時候計劃出遊旅程,去...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More Articles Like This

- Advertisement -spot_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