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羅‧艾倫發起動物保護提案 打擊象牙魚翅等非法交易

Must Read

一項有微軟創始人之一保羅·艾倫發起的動物保護提案,將可能使得在華州販賣和交易象牙、魚翅等動物組織成為犯罪。1401號提案將覆蓋10種由於狩獵而瀕臨滅絕的珍惜物種。違法者將被處以五年徒刑和最高一萬元的罰款。

一項有微軟創始人之一保羅•艾倫發起的動物保護提案,將可能使得在華州販賣和交易象牙、魚翅等動物組織成為犯罪。

1401號提案將覆蓋10種由於狩獵而瀕臨滅絕的珍惜物種。違法者將被處以五年徒刑和最高一萬元的罰款。這類動物包括大象、犀牛、老虎、獅子、豹、獵豹、海龜、鯊魚、鰩和穿山甲。博物館的古董、樂器等收藏品可獲得免責。

作為世界上最富有的人之一,艾倫捐贈了數百萬美元用於非洲的保護項目。在非洲草原旅行時,他曾經近距離的和這些動物接觸,他在博茨瓦納的奧卡萬戈三角洲還擁有旅遊旅館。

儘管聯邦法律禁止走私許多瀕危物種的局部肢體,但提案的支持者們說如果沒有當地政府的嚴厲處罰,交易仍在繼續。

目前,非法交易在華州的情況仍是未知,但提案支持者們說,來自美國魚類和野生動物局的數據卻顯示了數十起非法交易象牙、鯊魚、鱷魚和其他受保護物種的案例。

該提案是在一項針對象牙和犀牛角走私的提案在州立法院被駁回後提出的。需要在7月2日前手機到246372個簽名才有資格在11月進行投票。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atest News

南下俄勒岡州      夏日主題樂園規劃指南

夏日快將來臨,又是時候計劃出遊旅程,去...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More Articles Like This

- Advertisement -spot_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