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塔機場建構未來25年航空貨運業務成長

Must Read

(周國安報導)西雅圖港口局表示,已注資2,300萬元進兩大機場擴建計劃,加強處理西塔國際機場不斷日趨增長的貨運業務。更具體來說,要能夠更妥善處理好新型的747-8貨機,特別是如有需要處理由前鼻閘門裝卸大件貨物的配套組件設備。

(周國安報導)西雅圖港口局表示,已注資2,300萬元進兩大機場擴建計劃,加強處理西塔國際機場不斷日趨增長的貨運業務。

更具體來說,要能夠更妥善處理好新型的747-8貨機,特別是如有需要處理由前鼻閘門裝卸大件貨物的配套組件設備。

還有那些在停機坪上可供貨機使用的用電插座,使飛機連接到地面電源,節省燃油消耗,仍能繼續在飛機上使用輔助動力裝置;另有噴射燃料輸油管,可更快注滿飛機油箱,節省落地入油操作時間,令排班周轉更加靈活。以上種種有望使西塔機場與安克雷奇機場,以至其他西海岸其他機場相較,更具競爭力。

西塔機場發言人表示,在2014年看到總體噸位接近12%增長,而在全球航空貨運範圍中,並沒有出現太顯著的增長,每年大約只有5%。華州港務局估計西塔機場載運貨物,就帶來將近230億元的相關經濟價值。

西塔機場正計劃在未來25年增加三倍貨物運輸量。與此同時,預計客運量亦將增長將近一倍,從3750萬元增至2030年代中期的6600萬元。目前港口問題是如何能增設更多的登機門,擴建機場大樓之餘,還可以增建更多機場車道,配合未來區內不斷增長的貨運步伐,再增設2.5平方英里貨物處理面積空間。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atest News

南下俄勒岡州      夏日主題樂園規劃指南

夏日快將來臨,又是時候計劃出遊旅程,去...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More Articles Like This

- Advertisement -spot_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