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僑界慶雙十

Must Read

doubletenth_pic西雅圖僑學各界為慶祝中華民國雙十國慶,於十月十日晚上在中國海景大酒樓舉辦盛大的慶祝晚宴。由西雅圖台灣同鄉聯誼會承辦。當晚來自政商僑學各界的領袖,主流社會貴賓及僑胞等多達五百餘人。大家一起為中華民國104年雙十國慶慶生,現場熱鬧非常。

今年適逢對日抗戰勝利七十周年紀念,晚會中特別舉辦慶祝紀念節目,一開始由司儀孫國旭先生介紹居住於華州的抗戰老兵及其家屬代表共計11人進場,甯靜、張桂生二位抗戰老兵親臨現場,而涂篤敬、孟漢宗、羅明新、簡樸、鄭厚澤、徐益波、龔顯清、蘇漢源及譚鯤等九位抗戰將士則由家屬代表參與盛會。當這些抗戰老兵及其家屬代表進場時,所有來賓皆抱以最熱烈的掌聲,向這些當年在戰場奮勇殺敵,悍衛國家,置個人生死於度外之偉大犧牲精神獻上最大的敬意。

此外,西雅圖榮光聯誼會在當日上午舉辦會員餐會聯誼活動暨召開會員大會。金星處長更代表總統馬英九,頒發「抗戰勝利紀念章」給羅明新、甯靜及涂篤敬等三位曾參與對日抗戰的老英雄或其家屬代表。會長鄭昌頻代表退輔會主委董翔龍頒發「中美聯合作戰紀念章」給甯靜、涂篤敬、張桂生、龔顯清、徐益波、蘇漢源及鄭厚澤等七位抗戰先進或其家屬代表,另梁文薔教授致贈「印湎滇抗戰暨日本投降」一書給甯靜老英雄,並感謝他的口述歷史。

下午二時,榮光會一眾到華埠「慶喜公園」主持西雅圖僑學界慶祝雙十國慶的大遊行及升旗典禮,雖然在升旗時,突然風雨狂飆,但是現場的人員均堅挺不拔、屹立不搖,展現精誠團結,熱愛中華民國的精神。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atest News

南下俄勒岡州      夏日主題樂園規劃指南

夏日快將來臨,又是時候計劃出遊旅程,去...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More Articles Like This

- Advertisement -spot_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