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鴨船重新上路開始安全測試 全面復業尚未定期

Must Read

LandWaterTour8-58733_x

經過數月安全檢查、得到郡中介許可和市長辦公室質疑的水鴨船終於又動起來了。12月28日,複運的水鴨船第一次重新踏上西雅圖的街道。目前,工作人員還在測試這些兩棲交通工具,為下週海岸警衛隊的例行檢查做準備。試運行期間,只有工作人員可以上船,不接待遊客。

9月24日的重大車禍後,華州叫停了水鴨船的運營並對公司的全部交通工具進行全面調查。事故後,數家中介參與了調查。最終,叫停公司的華州UTC在本月決定復運公司20輛交通工具中的10輛水鴨卡車(Truck Duck),但這些交通工具仍必須經過檢查,滿足其提出的一系列條件。值得一提的是,UTC表示,水鴨船必須改正442項違反機動車安全法則的當下設計,儘管其中大部分是一些文書錯誤。

此前,水鴨船公司老闆布萊恩·特雷西表示,公司在事故後已經做了一系列改善安全的措施,未來會有更多改進。公司還將在水鴨船上安置第二個工作人員,使司機能更專注于道路,車上還將安裝一個新攝像頭,幫助司機觀測全域。

本月早些時候,西雅圖市長穆雷的辦公室宣佈,反對UTC讓水鴨船復業的建議,要求水鴨船遠離城市道路,直到公司的安全評級問題徹底解決。水鴨船發言人稱,市政府已經意識到水鴨船工作團隊開始了駕駛測試。目前,測試階段還說不定何時結束,也尚不能斷言水鴨船何時能全面復運。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atest News

南下俄勒岡州      夏日主題樂園規劃指南

夏日快將來臨,又是時候計劃出遊旅程,去...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More Articles Like This

- Advertisement -spot_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