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動起來:4款app帶你一起做運動

Must Read

轉載自品玩(pingwest)網

打一個賭:你每逢春節胖上去的三斤(不止)一定還沒減下去。再打一個賭:你的新年計劃清單裡一定列入了健身這一項。別說了,都是淚。又一個春天來了,連野草野花都在這時候努力生長,你還有什麼理由不運動?

不管你是想減肥還是要健身,不管是想足不出戶還是要走進健身房,下面的幾款app,總有一個滿足你——這一次,你真的不能再找藉口了。身上的肥肉需要你面對,拿出當初胡吃海塞的勇氣,春天來了,動起來!

Keep

簡單來說,這是一款具有社交屬性的健身工具類產品。用戶可利用碎片化的時間,隨時隨地選擇適合自己的視頻健身課程,進行真人同步訓練。完成後還可以「打卡」曬成就。

Keep目前的訓練涵蓋7個訓練計劃和16個單次訓練。訓練計劃中提供了家庭啞鈴塑形、五維腹肌訓練、模特身材養成、駝背糾正等不同目標的課程,分別4-30分鐘、6-18 天不等。單次計劃中則包括腹肌撕裂者、腰部塑形、健身入門等針對不同部位的訓練課程。

你可根據器械、部位、難度篩選適合自己的課程,一些難度較大的動作,你還可以單獨觀看視頻和文字解析。

結束訓練後,你可以「打卡」表示一天課程的完成,並評價自己的本次訓練。根據這些行為數據,Keep會分析你的健身習慣,不斷精確算法,將最適合你的健身計劃推送給你。

App store已經驗證了這款app的火爆:上線一個月左右,Keep的下載量就達到20萬,被評為優秀新app。我自己使用後的感受是,這款app設計風格清新,而且真的能夠將四五分鐘的碎片化時間利用起來做運動。健身動作也都很適合入門者。Andiord版本正在開發中,很快也會上線。

Nike+ Training Club

Nike+ Training Club(NTC)上線有4年時間了,依然要把它推薦給大家的原因是:對於有長期系統訓練計劃的女性來說,它真的是不二選擇。

NTC的訓練分為窈窕、健美、強壯、局部四個部分,每個訓練計劃中又包含初學者、中級、進階三個階段。你可以在選擇適合自己的訓練計劃後,通過制定目標決定具體課程。

NTC由Nike出品,專業性是不容置疑的。這也對訓練者提出要求:你需要有一定的器械準備,專門拿出來訓練的一段時間(30-45分鐘),以及長期堅持訓練的決心。

NTC對於小屏幕的手機不方便邊做運動邊看視頻的問題已經有所考量:你可以試用Airplay或者HDMI線將訓練搬上電視等更大的屏幕。

四年了,它的運動計劃還在保持更新中。如果讓我(女性)選擇,手機中的運動類app,保留一個NTC就夠了。

全城熱煉

如果對著屏幕運動讓你覺得運動起來不夠過癮,但又不想花錢去健身房辦一張一年只去幾次的年卡。那全城熱煉這款app也許值得你選擇。

每個月付費99元,你就可以通過全城熱煉預約全城各個地區健身場館的不同課程。包括瑜伽、普拉提、拳擊、健身操等8個類別中的122個項目課程供你選擇。

全城熱煉剛剛上線一個多月,目前只有覆蓋北京、上海兩個城市。其中北京有97家健身場館可供選擇,上海有135家。

當然,這樣的約課也不是沒有缺點:通常我們不會主動選擇太遠商圈的健身場館,而全城熱煉規定每個用戶在同一月內只能預約同一家場館3次。但開發人員表示,他們正在與更多的健身場館展開合作,未來,除了較偏僻區域,北京上海的多數健身場館都會覆蓋進來。

如果你還沒做好花錢、長期系統訓練的準備,如果你想面對真人教練實時交流,週末通過全城熱煉約一節訓練課,先低頻次的動起來,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野獸騎行

像多數騎行的app一樣,野獸騎行能夠監測你的速度、時間、極速殼卡路里。你可以實時切換到地圖界面,路線查看十分方便。同時,根據你的所在地,它為你提供了許多精心策劃過的騎行路線。你可以根據難度、里程自行選擇。

野獸騎行還加入了簡單的社區功能,通過騎行公里數進行排行,你可以看到你在全國用戶中的周排名、月排名和總排名。

當看到來自北京的一名用戶已經累計騎行2222公里的時候,一瞬間,我的心底裡的確又增添了不少騎出門去的動力。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atest News

南下俄勒岡州      夏日主題樂園規劃指南

夏日快將來臨,又是時候計劃出遊旅程,去...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More Articles Like This

- Advertisement -spot_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