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斯加路高架橋將於週五再次被封鎖

Must Read

The top section of the double-decker Alaskan Way viaduct at left has already been demolished and work is being done on the bottom section Wednesday morning.  The demolition, which started last Friday, is expected to take nine days.  The southbound lane of the viaduct will reopen when it is completed, which expected to happen at the end of the month. i

(編譯 秦孟渝)4月29日週五起,華盛頓州交通部(WSDOT)將會關閉阿拉斯加路高架橋(Alaskan Way Viaduct)2周左右,以便隧道挖掘機柏莎(tunnel-boring machine Bertha)可以在橋下正常作業。

2011年10月,公眾經歷了這座高架橋長達9天的封鎖。當時是由於橋身部分老化,以及結構易受地震影響,故交通局決定將有問題部分拆掉。

工程開始進入施工之後便導致了車輛行駛緩慢。開始幾天還不太明顯,在封路的第6天,一個週四,交通開始混亂起來。然後週五的一場大雨終於使交通陷入癱瘓,直接導致州際5號公路(I-5)上的擁堵長達10英里。

「I-5進入西雅圖部分的交通狀況變得很差,從湖岸至市中心的路段從下午3點鐘一直堵到6點之後。」記者Lindblom在2011年10月27日寫道。

人口普查局估計,2011年之後,西雅圖增加人口超4萬5千人,前來旅遊的人數也在去年突破新高。

儘管人數持續增多,但路上的車流量並沒有顯著增長。2011年之後,阿拉斯加路高架橋工作日的車流量保持在月9萬左右。

2011年,交通局官員在高架橋西向道路上增加了公交車數量;在Sodo區域設立更多交警;在Tukwila區域增加專程接駁車位,以及一些其它調整。

交通部還建議人群避免上下班高峰期出行。盡量採取步行,自行車和使用公共交通,避免使用99號高速。這個警告起到了一定作用,分析稱開車出行人數降低約20%。

交通部計劃針對這次高架橋封鎖也使用類似措施以減少擁堵。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atest News

南下俄勒岡州      夏日主題樂園規劃指南

夏日快將來臨,又是時候計劃出遊旅程,去...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More Articles Like This

- Advertisement -spot_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