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給遊客:派克市場的14個咖啡聖地

Must Read

First-Starbucks_01

歡迎你終於來到西雅圖!這是一個有許多好景可看、好事可做、好情可樂的城市。如果你正在努力走遍所有熱門景點,一定會反復途徑派克市場。這個全美最古老也最長命的露天市場為當地人和遊客提供了不計其數的好東西,其中包括西雅圖聞名全美的完美咖啡。

如果你計劃前往派克市場,或是在這附近居住上班,以下就是14個可以歇腳又可以消磨時光的14個鬧中取靜的咖啡聖地。

 

「世界上第一家」星巴克 | The “First” Starbucks Café

1912 Pike Pl, Seattle, WA 98101

這是一切開始的地方,但當然不是派克市場唯一的咖啡店。如果你是星巴克的粉絲,並想嘗嘗這家咖啡巨頭公司白手起家時的第一口滋味,這裡絕對值得你稍作停靠。

 

派克市場幽靈 + 濃縮咖啡之旅 | Market Ghost Tours and Espresso

1499 Post Alley, Seattle

這家小型咖啡+旅行公司由可愛的梅賽德斯女士經營。他們提供娛樂性超強的當地旅行路線,同時還有最西雅圖的新鮮烘焙咖啡。

 

西雅圖咖啡工廠 | Seattle Coffee Works

107 Pike St, Seattle, WA 98101

如果你想尋找一家可以體驗各種不同烘焙方法的咖啡店,別猶豫,直接來西雅圖咖啡工廠。充滿魅力的老闆塞巴斯強還是巴拉德咖啡工場的店主,你會發現,無論是歇腳、學習咖啡知識、釀造工藝或者只是看看人,這裡都是完美所在。

 

方特咖啡烘焙廠 | Fonte Coffee Roasters

5501 6th Ave S, Seattle, WA 98108

如果你不確定自己是想喝咖啡還是喝酒,但無論如何都想在派克市場吃頓好飯,方特咖啡絕對是你的首選之一。這家當地咖啡店提供各種咖啡相關的軟飲料,當然也有酒類飲品。

 

櫻桃街咖啡屋 | Cherry Street Coffee House

2121 1st Avenue

這家廣受歡迎的咖啡屋最適合你忙裡偷閒,靜靜享受一杯完美咖啡。

 

拉多咖啡 | Caffe Ladro

108 Union St, Seattle

拉多咖啡把烘焙和製作咖啡當做一件嚴肅認真的大事。你將在他們派克市場一角的新店裡找到新的樂趣。

 

德勞倫蒂咖啡座 | DeLaurenti’s Cafe

1435 1st Avenue

你可能並沒有意識到你能在這裡喝咖啡。但事實上,你可以走下樓,點一杯咖啡,然後到樓上寬敞一些的座位區找個舒服的位置坐一下午。不管你想和咖啡還是吃午餐,這裡都一應俱全。

 

日常甜甜圈公司 | Daily Dozen Doughnut Company

93 Pike St.

在派克市場內的絕佳位置,你將找到這家咖啡售賣亭和他們美味的甜甜圈。

 

巴克酒館 | Bacco Bistro

86 Pine St.

完美的早餐或午餐地點。巴克酒館還是一個拿杯咖啡靜靜欣賞人群的好地方。

 

烤餅店 | The Crumpet Shop

1503 1st Avenue Seattle, WA 98101

烤餅和咖啡永遠都是最佳搭檔。如果同行的人當中有人想喝茶,這也是一個當仁不讓的好去處。

 

古老操場 | Ancient Grounds

1220 1st Avenue, Seattle

這裡和咖啡店相比,更像一家藝廊,但這裡是獨一無二的。

 

波特嘉意式咖啡 | Bottega Italiana

1425 1st Ave, Seattle, WA 98101

意式冰淇淋和咖啡真的很難被擊敗,你可以在這裡一下子找到這兩種人間美味。來嘗嘗被評為全市最好的甜點吧。

 

勒帕尼耶 | Le Panier

1902 Pike Pl, Seattle, WA 98101

儘管來這裡喝咖啡是個明智的選擇,但你可不能只喝咖啡!這裡的麵包、水果塔、可頌都讓人難以抗拒!

 

星巴克 | Starbucks

102 Pike St., Seattle

你當然知道那第一家星巴克是沒地方讓你喝咖啡的。而這裡才是西雅圖喝星巴克、看人的最好去處。這裡會是你繁忙行程中最好的歇腳地。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atest News

南下俄勒岡州      夏日主題樂園規劃指南

夏日快將來臨,又是時候計劃出遊旅程,去...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More Articles Like This

- Advertisement -spot_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