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P《星际迷航》展开幕:DIY你的星际故事

Must Read

1cc82bb5-45c9-4de3-81a1-384dad0c19d1-large16x9_startrekemp19文 |夏赟

5月18日,EMP(Experience Museum Project Museum)《星际迷航》(Star Trek)展迎来了第一批客人,来自不同媒体的编辑们有幸抢先一睹这场精彩的展览。本次展览展示了星际迷航第一部中星舰舰长科克的控制台,续集电影中的道具和服装,各个星舰的模型及其图纸,和来自星际迷航粉丝们的录音分享。参观者们更可以体验拍摄过程:星际穿梭。展览中上百件的道具、服装和故事板块分析足以大饱星际迷航粉丝们的眼福。

由解说员Brooks Peck先生带领,编辑们参观了以星舰操作台为中心的展馆,一楼主要展示了各部电影的服装、操作盘、高科技道具和故事线简介。而最给人启发的是DIY 自己的星际迷航故事的模块:在几个安置于墙上的滚轮上面分别写上不同的可能情节,由参观者自己去滚动滚轮,组合出自己想要的情节,也可以在展馆右侧小展厅中录制自己想要的片段。二楼展示了《星际迷航》对于当代的影响,粉丝回应以及拍摄现场的还原。

今年是CBS拥有《星际迷航》特许权的第50周年,作为庆祝,这次展览也将展示《星际迷航》对于文化、社会、艺术、科技和时尚的影响。本次展览从二月十一日开始着手准备,历时三月完成展馆布置,使展馆最好的展现出《星际迷航》这部电影的成功及其艺术水平。本场展览可谓精彩绝伦,十分值得星际迷航粉丝们的前去参观。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atest News

南下俄勒冈州      夏日主题乐园规划指南

夏日快将来临,又是时候计划出游旅程,去...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More Articles Like This

- Advertisement -spot_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