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風景:西雅圖天臺餐廳一覽(上)

Must Read

編譯 | Ke Shi

天氣轉暖,西雅圖又迎來了一年中最美麗最宜人的季節。為了不浪費這時間美景,我們抓緊一切機會在人行道上臨時撐起的傘下品嘗美食。提前計劃,享受這份夏季專供的奇妙用餐體驗:無可比擬的景色、水邊的座位、星空下的餐桌以及溫暖的火爐。

 

Ballard

brimmer-heeltap-2_cxxonp

Brimmer & Heeltap
425 NW Market St.;
206.420.2534;
brimmerandheeltap.com

入選理由:在這個已經很出名的街區,Brimmer & Heeltap用延伸擴張側面秘密花園的方式為自家餐廳提升了夏日情懷格調。有玻璃天窗的陽臺將增加10-15個座位,還有一個小火爐保持溫度;店主Jen Doak將店後的一個小房子翻新,加上捲簾門和獨立的小酒吧,為私人Party(15-20人)提供一個隱秘據點。雞尾酒蝦分量足夠多人分享,也足夠你獨自享用。Drink:這裡有食物和飲料的混合體:醃制的生蠔配上黃瓜、青檸以及Gin酒!

ray's
Ray’s Café
6049 Seaview Ave. NW;
206.782.0094;
rays.com

入選理由:Ray’s Café(位於Ray’s Boathouse上方)是一家極具特色的餐廳,從它的天臺上你能看到獨一無二的西雅圖風光:錯落有致的Olympic Mountains和水波蕩漾的Puget Sound創造了無與倫比的戶外就餐環境。頭盤不如就從那久負盛名的煙熏三文魚烤串開始,然後再暢快淋漓地用帝王蟹腿沾取幼滑的黃油醬。這裡的 Bloody Mary非常驚人:蔬果包圍、辛辣濃烈,適合搭配所有的海鮮。內部貼士:如果你沒有預約,準備好每天的午餐晚餐的排隊大軍。

walrus-photo-3

Walrus and the Carpenter
4743 Ballard Ave. NW;
206.395.9227;
thewalrusbar.com

在眾所周知的饕餮者天堂Walrus and the Carpenter就餐是件很酷的事。這個名聲在外的(以及狹小的)餐廳現在提供室外野餐桌就餐區,和店後的停車區相連。這個有著木質野餐桌的小小天臺,一點都不塵土飛揚,反而有著城市工業氣息。緊辟停車場,還可以鳥瞰Salmon Bay上貨物運輸的進進出出。而頭頂的加熱電燈,讓這個天臺四季宜人。

Photos by Suzi-Pratt.com

Percy’s & Co.5233
Ballard Ave. NW;
206.420.3750;
percysseattle.com

這個位於Ballard Ave 的雞尾酒吧從外觀上來看就已經讓人印象深刻,它背後封頂的露臺更是不可錯過的獨特體驗。像是門廊和溫室的結合體,木質的樑柱上掛滿了綠植。露臺配有保溫設置,羊毛毯掛在六張公共野餐桌的鉤子上,和橄欖色的靠枕相映成趣。電風扇和捲簾門隔絕了外面的喧囂和悶熱。

 

Bastille Cafe & Bar

Bastille Café & Bar
(法式、封頂露臺)

在這家巴黎風情的小餐館裡,木質的小餐桌棲息於玻璃屋頂下,玻璃屋頂隔絕了刺眼的陽光,讓日光溫柔的傾瀉而下。陽臺上的壁爐、加熱器以及透明的隔離推拉門,讓專注於西北本地食材以及傳統法式烹飪的Bastille成為了一年四季皆宜的熱門餐廳。

 


Belltown

Boat Street Cafe
Boat Street Café
Western Ave.;
206.632.4602;
boatstreetcafe.com

在Boat Street上有一個神奇的甜蜜隱蔽處,位於一個看上去不太可能的倉庫的天井斜坡上。坐在燈帶下,環繞於頭頂懸掛的一個個香草小罐中所散發的香氣中,很難不陶醉於香檳以及奶油般的蘆筍撻美妙滋味中。每日供應早午餐和午餐,週二到周日供應晚餐。

 

Pintxo

Pintxo
2207 Second Ave.;
206.441.4042;
pintxoseattle.com

Pintxo太過於隱秘,以至於很多人在西雅圖居住了一輩子也不知道這個袖珍的Tapas餐廳有這樣一個夾在兩棟紅磚建築間極具魅力以及紐約紅風情的隱秘露臺。這是Belltown建築群裡具有烏托邦色彩的一小塊,在每個夜晚閃閃發光。一天中最美的時刻在黃昏,聚會燈光亮起,一天的壓力煙消雲散。而雪梨雞尾酒以及西班牙酒單同樣能幫你舒緩壓力。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atest News

南下俄勒岡州      夏日主題樂園規劃指南

夏日快將來臨,又是時候計劃出遊旅程,去...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More Articles Like This

- Advertisement -spot_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