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行車指南:9條四小時內的公路遊路線

Must Read

11

編譯 | Lily Zhang

 

所有人都需要時不時地休個假,而公路遊可能是最被人低估的一種休假形式。在高速公路上享受人生並不是90年代老電影的才會發生的情節,更何況在西雅圖這個地方,地球上最棒的幾個目的地都盡在左右。下一個週末,你要做的就是帶上幾個朋友,一些零食和最好的音樂,在這些路線裡挑一條,用輪胎把日常的煩惱碾作煙塵。

 

  1. 凡生島(Vashon Island)

駕駛時長:58分鐘

這趟旅程並不單單是公路遊。事實上,除了在車裡,你還要在水上輪渡裡待一段時間。但誰不喜歡坐船呢?車船勞頓只會讓你更享受這次水陸兩行的多樣旅程。凡生島正在迅速發展,成為人們尋找美食、登山路徑、舒適住宿的休閒度假好去處。記得去羅賓森港的登塔走一走,這樣才能讓你的凡生島之行變得完整。

 

  1. 基賽普半島(Kitsap Peninsula)

駕駛時長:1小時22分鐘

基賽普半島上有好幾座小鎮。隨著夏日降臨,帶上露營器材向基賽普國家紀念公園進發吧!這裡不只是露營好去處,還有獨具魅力的登山路徑。湯森港(Port  Townsend)和加博港(Port Gamble)都是值得一去的好地方,這裡既有華州的歷史人文遺跡供人瞻仰,也有可愛的小店鋪和餐館使人放鬆身心。兩座小鎮距露營地都只有40分鐘車程。

 

  1. 貝靈漢(Bellingham)

駕駛時長:1小時34分鐘

在I-5上的短暫旅程將把你帶到華州最被低估的城市中。對戶外派人士來說,貝靈漢簡直就是天堂。看看那些美景誘人的山路和湖泊好水。如果你在貝靈漢卻沒有呆在戶外,你就不該去那裡。貝靈漢本地人強烈推薦住在法爾哈文(Fairhaven)的克利薩裡斯溫泉旅館(The Chrysalis Inn and Spa)。這裡的水療和房間位於景觀卓越的海灣上,步行可達當地景點和著名餐館。

 

  1. 萊文沃斯(Leavenworth)

駕駛時長:2小時17分鐘

這是只有華州人獨享的巴伐利亞文化!萊文沃斯是州內最受歡迎的旅遊小鎮。不只是因為這裡最好的啤酒酒館和酒廠,還有紅酒品酒會、公園和博物館吸引著遊人。儘管萊文沃斯可能通常在啤酒節期間比較受歡迎,但夏天同樣是來遊玩的好時節。試試看冰錐酒廠(Icicle Brewing Co.)或者狗屋酒廠(Doghaus Brewery)的啤酒吧。

 

  1. 溫哥華(Vancouver)

駕駛時長:2小時34分鐘

溫哥華大概是每一個西雅圖的必去之處。儘管相隔不遠,對美國人來說,這也算確確實實的異國風情了。儘管加拿大更像是美國的後院。如果你是一個熱愛旅行的人,喜歡嘗試不同的食物,溫哥華對你來說應該是個好地方。每個街角的壽司店,斯坦利公園(Stanley Park)附近的騎行都是不可錯過的項目。

 

  1. 波特蘭(Portland)

駕駛時長:3小時6分鐘

如果你忽然想回歸文藝風範,感受美式小眾清新氛圍,啟程去波特蘭吧。先去巫毒甜甜圈滿足味蕾,雖然要等很久,但超越現實的甜甜圈絕對物超所值。這裡有數不清的小酒館、公園、登山路徑和離你不遠的胡德山,你夢想中的週末生活在等著你。跟別提那些食物卡車和知名餐館,你一定能在這裡找到你喜歡的東西。

 

  1. 切蘭鎮(Chelan)

駕駛時長:3小時13分鐘

切蘭鎮是很多華州人最喜歡的地方,尤其是在夏天。切蘭湖或許是華州最適合在夏日裡端著一杯雞尾酒坐在湖邊曬太陽的地方。周圍還有許多露營地和酒莊,是高質量週末休閒的好去處。GPS曾經和小夥伴們一起去做過春季夜遊,也被那裡的景色深深打動。

 

  1. 溫斯洛普(Winthrop)

駕駛時長:3小時36分鐘

如果你想體驗真正的西方氛圍,溫斯洛普或許會是你的下一個目的地。這裡是華州最古老的合法沙龍的所在地。三隻手指的傑克沙龍(Three Fingered Jack’s Saloon)已經成為了這裡的郵票圖案。除此之外,你還可以去謝麗糖果店(Sheri’s Sweet Shop)大飽口福。自製冰淇淋和其他各種甜食將滿足你的甜美夢想。

 

  1. 懷斯特(Whistler)

駕駛時長:4小時6分鐘

儘管距離較遠,懷斯特的確是個全年都值得一去的好地方。這裡到處都是經典店鋪、餐廳和酒吧。夏天,滑雪聖地變身成騎行和登山的樂園。這裡還是高爾夫、高空滑索、噴氣艇和其他戶外運動的天堂。2010年的奧運會就在這裡舉行,你可以來瞻仰一下永不熄滅的生活。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atest News

南下俄勒岡州      夏日主題樂園規劃指南

夏日快將來臨,又是時候計劃出遊旅程,去...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More Articles Like This

- Advertisement -spot_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