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佑醫院終止與Premera續簽合同 50萬患者受牽連

Must Read

ProvidencePark Hospital

(編譯 秦孟渝)天佑醫療服務機構(Providence Health & Services)13日宣佈,2017年起將不再與Premera Blue Cross保險公司續簽商業醫療保險合同,這將可能影響到華州50萬民眾看病就醫。

受這一決定影響的是持有Premera醫療保險,在天佑醫療服務機構(Providence)、瑞典醫療中心(Swedish Medical Center)和卡德萊克地區醫療中心(Kadlec Regional Medical Center )接受醫療服務的民眾。此外,如果你的醫生或診所隸屬於這幾個醫療服務機構,那麼也將受到影響。

2017年1月1日起,這些醫療機構都將不涵蓋在Premera保險範圍之內。在此之前,上述醫療機構仍為民眾提供服務。

天佑醫療服務機構發言人Colleen Wadden13日表示,這一決定是因與Premera保險公司談判失敗所致。雙方從2015年開始就相關合同展開談判,2016年達成妥協。但對於2017年的合同始終無法達成共識。雙方爭執的分歧包括收費標準、標準合同條款等等。Colleen說“我們致力於向規格高,價格低的華州及聯邦醫療機構看齊。”

Premera則在一份聲明中稱,天佑醫療服務機構“突然終止”合同,而這份合同是華州其他各大醫療服務機構都遵循的。Premera希望Providence重返談判桌,“不要把消費者夾在中間”。

天佑醫療服務表示,目前在其系統內,有超過60萬名患者使用Premera保險,除去一些僅使用天佑醫療設施的患者外,受影響的患者仍然超過50萬。詳細名單請登錄www.providence.org.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atest News

拜登競選策略 提高鋼鐵關稅

(JY編譯)拜登總統週三(17日)向工...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More Articles Like This

- Advertisement -spot_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