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少數族裔群體在城市垃圾回收工作中起關鍵性作用

Must Read

SPU graphic 1
Translated by Yujun Yun

2015年,西雅圖以58%的垃圾回收率全國領先。儘管如此,距離2020年70%垃圾回收率的目標還有12%的差距。

西雅圖公共事業部(SPU)負責社區工作的戰略顧問伊芙·馬丁說(Ivonne Rivera Martinez),去年西雅圖有302,467噸的垃圾送往了填埋池,比10年前減少了31%。

「2015年,西雅圖地區獨立屋戶主的垃圾回收率達到了歷史最高水平74.3%。總的來說大家做得很不錯,但是要想在2020年前達到70%的垃圾回收率,還需努力一把。」

西雅圖公共事業部負責外聯宣傳的貝卡·馮(Becca Fong)指出,每個西雅圖居民平均每年產生2200磅的垃圾,這相當於一個普通人體重的12倍。

「在產生的2200磅垃圾中,大約38%被回收,19%合成堆肥,43%被送往填埋池。」馮說:「這些被填埋的垃圾中(946磅),大約300磅可以合成堆肥,70磅可以被回收。」

換句話說,西雅圖人民還沒有盡其所能去回收和合成垃圾,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為了縮小垃圾回收的差距,西雅圖公共事業部正試圖向新市民們傳達相關信息。

「我們想努力走進移民和難民社區。」馬丁說:「我們想通過有效的渠道與每一位市民溝通,並瞭解我們可以怎麼樣更好地為他們服務。」

值得慶倖的是,重複利用和回收從人類文明開始就是我們文化的一部分。所以公共事業部可以著重使垃圾回收變得容易,而不是介紹一個全新的概念。

「我認為對很多社區來說,節約資源和減少消費是很重要而深入人心的。」西雅圖公共事業部的社區垃圾回收專員索科羅·麥迪娜(Socorro Medina)說:「對我們移民來說,我們以前在自己的母國也做回收,只是不像這裡這麼正式。」

如果你不知道該怎麼處理你的垃圾,可以先從把可回收垃圾,食物垃圾和廢物垃分開做起。

「小小的改變可以有很大的影響。」馬丁說:「回收利用不需要有買什麼特殊儀器或昂貴的可降解垃圾袋。」

只需要把食物殘渣分開收集並用植物性的可降解塑料袋打包就可以。在居民區,食物和庭院垃圾每週收集,養成習慣每隔幾天就把食物垃圾拿出來放到街邊。

如果你擔心臭味和果蠅,務必使用能蓋緊和多次使用的垃圾箱。你也可以把食物殘渣用報紙包好,並在垃圾箱邊緣擦上一圈醋。

「每次我們扔垃圾的時候,對自己的行為可能造成的影響多一點鑒別能力,就能改變很多。」

SPU graphic 2

 

 

 

 

 

 

 

 

 

 

 

 

 

 

 

 

SPU logo

西雅圖公共事業部

成立年份:1997
管轄範圍:西雅圖及其外圍社區
總部:市政塔,700 5th Avenue
主管:雷·霍夫曼(Ray Hoffman)
電話:206-684-3000
網站:www.seattle.gov/util

SPU是什麼?

西雅圖公共事業部是西雅圖市政府管理公共設施的中介機構。機構致力於提供有效且有前瞻性的基礎設施服務,使西雅圖成為最適合居住的城市。SPU提供水利、排汙、管道和垃圾處理服務,服務對象為整個金郡的近200萬人口。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atest News

南下俄勒岡州      夏日主題樂園規劃指南

夏日快將來臨,又是時候計劃出遊旅程,去...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More Articles Like This

- Advertisement -spot_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