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子金牌感冒靈超濃縮配方 草本天然踢走流感病毒

Must Read

太子金牌感冒靈、傷風靈及板藍根採用專利超濃縮沖劑,成份天然,效果顯著。

近日天氣突然轉冷,踏入流感高發季節,美國公共衛生署長提醒民眾小心流感,做足預防措施。

近年人們崇尚天然,紛紛從西藥轉往天然草本配方及中藥,可是傳統中藥需要費時煎煮,對繁忙都市人來說極為奢侈,製成粉粒沖劑的太子金牌感冒靈、傷風靈和板藍根,溶解迅速,開水即可飲用,毋須煎煮,方便攜帶。再者,由於無沉澱,吸收快,療效更好。有別於市面一般牌子,太子金牌採用專利超濃縮配方,效果更顯著。由於採用純天然原料,所以沒有一般化學合成藥物所造成昏昏欲睡副作用。
太子金牌快清感冒靈,是根據中國幾千年醫藥寶庫的良方,精選純天然地道中藥,運用獨特的動態浸提及低溫真空濃縮乾燥造粒技術,全自動包裝成粉粒沖劑,能驅風散寒,有效對抗流感。太子金牌除有特效板藍根外,亦有能清熱解毒的特效板藍根,用於預放流感;而特效傷風靈則可用於傷風流涕及咳嗽等。

另醫學專家指出,預防流感需要時刻小心戒備,以下是美國太子行綜合專家的意見,為大家提供的抗流感秘訣:

  1. 避免接觸有流感症狀(如咳嗽、發熱、流涕等)或肺炎等呼吸道病人;
  2. 注意個人衛生,並經常使用肥皂和清水洗手,包括在吃東西前、照顧小孩前、看病前後、上廁所後、擤鼻涕後;
  1. 避免前往人群擁擠的場所;
  2. 注射流感疫苗;
  3. 咳嗽或打噴嚏時用紙巾掩蓋口鼻,然後將紙巾丟進垃圾桶;
  4. 注意個人保健,保持規律運動和均衡飲食,增強人體免疫力;
  5. 服用「太子金牌特效板藍根」,以作預防。
  6. 開始感到稍有不適時,立即服用「太子金牌快清感冒靈」或「太子金牌特效傷風靈」,以減低病症或加速痊癒。
  7. 如徵狀持續,則盡早求醫。

 

這個流感季節,家中最好常備太子金牌快清感冒靈、特效傷風靈及特效板藍根,以便不時之需。

查詢請電美國太子行,美東 (888)228-5678,美西 (800) 732-2328。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atest News

南下俄勒岡州      夏日主題樂園規劃指南

夏日快將來臨,又是時候計劃出遊旅程,去...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More Articles Like This

- Advertisement -spot_img